洪博培:扳倒‘中国’的力量来自其内部

发表:2011-11-17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看中国讯】前美国驻华大使,2012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洪博培在11月12日CBS电视辩论中回应其他两位参选人说的“美国正与中国进行一场没有宣战的战争”和“中共将被埋藏于历史的灰烬中”时说,“美国要联合中国内部的盟友和支持者,年经一代的中国人将会带来一场搬倒中国的变革。”

近日有网友将洪博培这段讲话的视频发到了网上,并指责洪博培“赤裸裸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以下是网友们的部分评论:
 
“里应外合.....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想破坏我们的河蟹剩世,没那么容易,死了这条心吧。”
 
“如果仍然拒绝改造,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这有什么奇怪的,当时毛搞**时第三国际的成员甚至可以过来直接当军事统帅呢。”
 
“我看LZ这么热情,我一句话不说也不好。我今天以一个长者的身份跟你讲,你啊,毕竟还是too young,too simple,提的看法somethimes naive。中国的官员比LZ生活好多了,人家的子女在美国谈笑风生。所以LZ你还是加强知识方面的学习,中国有句古话叫闷声发大财,不要老是想断章取义弄出一个大新闻,就把美国批判一番。识唔识得噶?Naive!”(看中国编辑注:此为‘江泽民体’)
 
“不是扳倒中国,而是扳倒共产政权,孙文和袁世凯搞倒了清政府,中国亡了?毛x东搞倒了国民政府,中国亡了?敢情天朝政府=中国?”
 
洪博培在任美国驻中国大使期间多次接见维权人士。更有媒体报导洪博培曾出现在了北京王府井的“茉莉花革命集会”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