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连续求助无回应 流浪汉冻死医院前(组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1-12-14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汉生前


流浪汉最后死在卫生院门口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11月29日,陕西省蓝田县华胥镇的一名流浪汉被发现冻死在该镇卫生院门口。有网友表示曾先后6次在网上发帖求助,甚至打电话向当地政府与公安等部门求助,却没有任何回应。12月11日,流浪汉在卫生院门口被冻死,华胥镇政府也证实此事,但否认接到求助电话。

民众称多次求助 政府单位无任何回应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11 月29日,网友“步实99”在当地论坛发帖表示,“一名流浪汉每天晚上睡在蓝田县华胥镇卫生院的大门外的水泥地上,疑似智障,因此无法得知从何处来。如今入冬,这几天最低气温已接近零度,流浪汉快要被冻死了。” 该名网友因担心流浪汉的生命安全,曾经多次给离卫生院只有100米远的镇政府以及500米远的华胥公安分局打电话通知,该单位却都说不归自己管。

此后,分别在11月30日、12月2日、12月7日、12月9日,该网友又先后4次发帖,称“难道我们就眼睁睁地看着他被冻死吗?”而这些发帖均未在网上引发关注,也未引起当地政府部门注意。12月11日,该网友第6次发帖宣称,“流浪汉已经被冻死了,而再一次打给民政及公安单位依然没有任何回应。”

镇政府:未接到电话

12月13日晚间,华胥镇政府已证实有流浪汉身亡的消息。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透露,12月11 日当地夜间气温降到零下2°,流浪汉被医院工作人员发现死在门口。

针对网友宣称曾数次打电话到镇政府求助,镇政府一位领导虽然要求调查此事,而调查结果却显示,“并未接到任何求助电话,当地镇政府也对此毫不知情”,最终该名流浪汉由当地民政等部门按照无名尸的程序进行处理。

网友“付”感叹,“社会就是这么冷漠,一旦让政府承担责任,就相互推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