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死于毛泽东的定时炸弹谋杀

作者:郭国汀 发表:2011-12-17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十年前的这一事件,对中国的影响如寒夜中的一声炸雷,这记惊雷第一次把铁幕炸开缝隙。随着惊雷的炸响,毛泽东的神坛权威开始崩塌,一大批中国人认清了“文革”的荒谬性……“九一三”事件,宣告了“毛文革”理论和实践的全面破产,毛泽东红海洋暴民专政极权路线从此难以为继,中国自此无可能演进为朝鲜模式……这就是“九一三”事件对中国社会的震撼性影响。

“九一三”事件自发生日起,真相就被毛共弄得扑朔迷离,而后,从邓小平到胡锦涛,红朝统治者为了维护毛泽东等人、特别是周恩来的“道德”形象,继续掩盖真相,甚至对真相进行新的扭曲。拖到今日,诸多人证已死、物证已销,“九一三”事件的真相已经很难求证了。

要探察真相,遂主要只能靠推理了。林彪“四大金刚”之一、总参谋部副部长、海军政委李作鹏2009年病死,九十五岁高龄,死前表示:想了十年,才想通了四十年前的那一夜;原来,“中央”不是怕林彪跑,而是怕他不跑。

李作鹏是“九一三”主要当事人之一,当年九月十二日接到周恩来电话指示。李作鹏算是林彪事件的最后一个人证了。李作鹏的话,含蓄地印证了流传很久的一种说法,即毛泽东要林彪死。这种说法的广传版本是:毛泽东某晚宴请林彪之后,令特工用反坦克火箭将其座驾击毁于回家路上。这种情节固然经不起推敲,但并不能排除毛泽东谋杀林彪的可能。
  
其实,毛泽东很有除掉林彪的需要。明眼人不难看出,毛泽东之重用林彪,纯粹利用而已,毛需要林彪效死力压制其他老帅、威慑周恩来,以达到清扫刘少奇、邓小平势力的目的;毛泽东打倒刘邓为的是建立毛家王朝,而从来没有传位于林彪的意愿——林彪厌憎鄙视江青、与自己格格不入,厚黑天才毛泽东对此怎么会看不清楚?钦点林彪为接班人并写进宪法,不过是旷世奸雄毛泽东为让林彪感恩戴德并效死力的法术罢了。

“鸟尽弓藏”,等到政敌剪除、老帅靠边、群臣慑服之际,当然就要烹掉林彪这只羽翼渐丰走狗——心腹之患。怎么烹法?对林彪,再像打倒刘邓一样是不行的,因为林彪是毛始皇本人竖起来的,而且还写进了宪法,“君无戏言”,岂可出尔反尔?

明打不行,就只能暗算了。为林彪同志制造一起“意外”,然后予以国葬,可以把不利因素降至最小,当然是上上选择。
  
因此,毛泽东完全有可能早已下定暗杀林彪之心。三叉戟256号坠毁,就是一种方式。

有人不相信毛主席会暗杀政敌,这类人不是糊涂就是健忘,毛主席就不搞暗杀吗?曾记否刘志丹同志是怎么“牺牲”的?事后老毛又是何等厚葬和命名“志丹”县的?“解放后”毛主席又是何等高度敏感地把《刘志丹》一书作者(刘志丹侄女)抓为“利用小说反党”的反革命典型的?暗杀刘志丹,就是毛泽东暗算政敌的典型案例。

林彪之后,毛泽东灭口康生、做掉皮定钧、朱德、周恩来,都采取了这种稳妥的方式。
  
一直以来,中共“专家”咬定三叉戟256号是因为燃油耗尽、迫降坠毁,这是无稽之谈,一个浅显的理由:如果是燃油耗尽坠毁,为何残骸会燃烧两个多小时?

中共“专家”之所以如此咬定,乃奉旨行事,意在掩盖“中央”谋杀林彪的真相。

有许多人认为,苏联或蒙古的地对空导弹击落了三叉戟。这乍看有理,但却经不起推敲,因为前苏联、蒙古均否认击落了林彪座机,若真是他们所为,何必否认?当时中苏关系剑拔弩张,击落一架入侵的敌国飞机再正常不过。苏联不会认不出三叉戟256号不是侦察机,对于这架神秘的、不具威胁性的飞机,正常的做法应该是使之迫降,俘虏讯问机内人员。

亦有许多人认为:周恩来下令以地对空导弹击毁林彪座机,故意选在蒙古国上空下手。但问题是:在蒙古击毁林彪座机落得个“接班人”叛逃的局面,对中南海有何好处?况且,事先毛泽东已有令“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大不了王明、张国焘第二……”周恩来决不是一个敢违令于毛泽东的人。

三叉戟256号机身的确有个类三角形创口,像是导弹造成的创口,但该创口却外翻,导弹自外击入造成的创口,应该是一个内翻的创口。

这个细节显示:三叉戟256号机内有爆炸。因此,三叉戟256号遭定时炸弹炸毁的可能性,远超过遭导弹攻击的可能性。

自此,完全可以推定:1971年九月十三日之前,毛泽东早令人在林彪座机内安放了定时炸弹,执行毛泽东暗杀令的人,当然有汪东兴,从李作鹏透露周恩来当天的反常行为(给他下达奇怪的指示)来看,也一定有周恩来。这就能解释:为什么周恩来闻知林彪死讯后会嚎啕大哭——失态若此,显然是因为林彪走后,周预感下一个轮到他了,兔死狐悲也。

遗憾的是:周恩来、汪东兴已先后死去,至死对此守口如瓶,因此,真相死无对证了。

林彪尽管在劫难逃,但最后关头却做出一个惊人之举(也可能是林立果劫持林彪做出),令周恩来大跌眼镜、更令毛泽东几近崩溃,这就是突然变飞往广州为飞往苏联……这样,“副统帅”叛国投敌的局面就突然发生,并且来不及阻止了。

因而,毛泽东让林彪“意外”死于国内的算盘落空。林彪坠毁于温都尔汗,对毛泽东的权威造成了空前沉重的打击。毛泽东在“九一三”之后急剧衰退的健康状况表明:林彪出逃对他打击是何等沉重!他完全没有料到林彪会破釜沉舟飞向苏联。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