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窜升副市长 美女高京燕遭揭家世(图)

作者:章若琳 发表:2011-12-29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四平美女副市长高京燕用了不到7年,从待业人员到市长

【看中国记者章若琳综合报导】近日,吉林四平美女副市长高京燕在短短的6年零9个月的时间里,从待业人员登上了副市长的宝座,火箭式的升迁速度,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吉林省委组织部为此作出回应,称高京燕担任四平市副市长符合任用条件和程序。对官方的解释,网友们表示不相信,并揭出其家庭背景。

“镀金”后 火箭式速度提拔

在吉林省四平市政府网站上挂著一位35岁的副市长高京燕。高京燕的履历表显示,她出生于1976年3月,1999年9月至2004年1月到美国波士顿大学政治科学系比较政治经济学专业读博士研究生并担任助教。

被指为“镀金”后的高京燕,一步登天地担任了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四年之后,高京燕又高升到吉林省四平市担任副市长之职。在短短的6年零9个月的时间里,从待业人员登上到副市长的宝座,这种火箭式提拔速度,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吉林省委:符合任用干部的条件和程序

对于网上越来越强烈的置疑,12月28日,吉林省委组织部对高京燕“从待业人员到副市长只用了7年”帖文作出回应称,高京燕是美国波士顿大学博士研究生,为吉林面向全国公开选拔产生的干部,担任四平市副市长符合任用条件和程序。其档案中确记载3个月待业经历,但属正常择业期。

网友批“父传子家天下”——团派家族

吉林省委组织部的回应,不但没有平息外界质疑,更引发网友纷纷揭出高京燕的家庭背景。

网易广西梧州市网友“chendong911”的贴子对高京燕的家庭情况作了介绍,称其为“父传子,家天下”:父亲:郭国三,前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原省政协副主席。儿子:郭鹏,现任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儿媳:高京燕,2007年8月任郑州市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四平市委副书记。为一个团派家族。

还有辽宁大连市网友说:她公婆都是河南省副省级领导,她丈夫是副厅级领导。而且据说还在美国生了俩孩子,还拿了个美国国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