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司机撞伤男童 惧担责将其投井溺亡

发表:2012-01-04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12月27日,山东无棣县村民王某在家门口倒车时,撞伤同村一名5岁男童,王某担心被人知道后承担责任,竟将男童投进一灌溉用的砖井中,又用砖头打击男童的头部,致使男童溺水死亡。此消息令民众震惊。

据《齐鲁晚报》报导,2011年12月27日下午4:30左右,山东无棣县水湾镇村民王某架驶自家的五菱面包车去接学生放学回家。在家门口倒车时,王某将站在车后的一名小孩撞倒。

王某下车查看,发现被撞倒的是同村的一名男童,男童的头部被撞伤。由于担心被男童的家人发现后承担责任,王某随即将男童抱上自家面包车,拉至村北的一灌溉用砖井边,将男童投入井中。王某见男童在井中坐了起来,又随手拾起一块砖头和一个废弃的农药瓶击打男童的头部,致使男童溺水死亡。

2011年12月28日上午,男童的家人见小孩一夜未归,到当地公安局报警。案件6天后被侦破,王某交代了作案的经过。

据悉,男童也姓王,今年5岁。2012年1月2日上午,男童尸体在王某的指认下被找到。据悉,王某已被无棣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大纪元记者4日打电话至无棣县水湾镇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男童死前在上幼儿园,案件尚未最后结案。

民众震惊

此消息令民众震惊。一名十岁的小女孩听到这消息,吃惊地对大纪元记者说:“(这人)这么坏,没有一点良心!”一名中年女士也表示:“这人没有一点人性,是喝狼奶长大的?”

大陆民众在网络上也纷纷发表评论。

民众“太湖雄马”说:“流氓横行,道德沦丧!没有最狠,只有更狠!”

河南安阳市民说:“昨天还在狂吠,说我们的道德没有滑坡。”

陕西咸阳民众说:“中国社会到底怎么啦,光出现象药家鑫这样的人。”

2012年新年第一天出版的《求是》杂志,发表署名为“秋石”(求是的谐音)的评论,标题为《正确认识我国社会现阶段道德状况》。文章说,中国道德状况“在总体上获得巨大发展进步”,否认中国大陆“道德滑坡”。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