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千万富豪街头征婚(图)

发表:2012-01-09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介公司打出的征婚招牌。

昨天,武汉一家婚介公司在江汉路打出招牌称,一位身家5000万的广州富商想寻找一位湖北妹子为伴。征婚广告一出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当时就有30多名年轻女子动心,她们纷纷记下联系方式,但也有市民认为这是在“闹眼子”。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江汉路步行街中心百货大楼门前看到,3名年轻女子高举3块彩色宣传牌沿街行走,牌子上写着:广州富豪来汉征婚:黄开先生,今年39岁,大学本科毕业,出生在武汉,后移居广州。现在是一家投资公司总裁,个人资产五千万,在广州、香港、武汉均有投资项目,他是一个率真的人,生意上如鱼得水,向往美满、幸福的婚姻家庭。他孝敬父母,尊老爱幼,热爱公益事业,多次为社会捐款资助弱势人群。

该征婚宣传牌的出现,一下子吸引了大量围观者,有人还拿出手机拍照。一位刘姓女士说,现在女孩子找男朋友注重条件很正常,有这样的超级富商,当然不能错过,她已经报名了。

昨天,发布该征婚消息的富商黄开并没有露面,他只是委托武汉一家婚介公司代为寻找合适对象。

该婚介负责人屈富强说,他们去年曾举办过一次富豪相亲会,也是这次活动吸引了黄开,后来黄开就找到他们公司想寻找一名湖北女子为伴。

“材料都是真实的。”屈富强说,他们公司专门前往广州进行了核实。屈富强说,黄开并不希望别人是因为钱才应征,他几次收到黄开的短信都表示不要提及财产。但是,他们作为婚介要在步行街这样的地方搞宣传,不提到“5000万”就不能更好地吸引眼球。

随后,屈富强向记者提供了黄开的毕业证、学位证、房产证和公司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记者看到,黄开毕业于位于广东江门的五邑大学,其公司为广州开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昨天该婚介公司给记者一个电话,打过去,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黄开,他承认自己有5000万身家,并称自己出生在武汉并且生活了10年,从来没有忘记在武汉的记忆,特别是自己短暂的婚姻失败后,他想在武汉征婚找个湖北妹子。

电话里的男子说,湖北女孩子更传统,也很聪明、美丽,加上自己最近在武汉投资,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对此,湖北省社科院研究员万润杰说,婚姻是靠两个人的感情维系,爱情更应该建立在感情的基础上,靠金钱来吸引对方,最后很难有好的结果,这样大张旗鼓的表白“5000万”确有炒作嫌疑,不是富商炒作就是婚介公司炒作。我们应该让爱情、婚姻回归到感情这个本质上来,这样才能建立和谐稳定的婚姻家庭关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