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神韵再次爆满 各界赞叹(组图)

作者:杨觉辉/赵锦楠 发表:2012-01-14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觉辉/赵锦楠报道】神韵艺术团于1月12日晚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进行其在纽约的第二场演出,继首场之后,再次爆满的票房,说明纽约人对神韵的喜爱。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不断爆出的掌声、阵阵的笑声、沉醉的神情、感动的泪水,谢幕三次,观众受到的触动,自然地流露。

神韵所带来的体验,在这些名流们的口中,化为声声的赞叹,但时而词穷,只能透过泪水陈述那空白的词汇。

首次观看神韵演出的退休舞蹈家帕特里夏,接受采访时,颤抖的声音难掩内心的激动,她表示,任何词语都无法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她赞叹神韵是其它演出无法相提并论的。她说:“要和其它演出相比较实在是太难了。我认为(演出)富有那么精彩的颜色,舞蹈动作简直是难以置信的整齐;(我和朋友)谈到节目中多次运用到不同的道具作为肢体语言的伸展,篮子、花朵、宝剑、鼓棍,以此类推。在我眼中演出的多元化是无可比拟的,舞蹈借助不同的动作表达了一切,尤其是演员的手臂和表情,令人叹为观止。”

就在诉说时,湿润的眼眶传递着帕特里夏强烈的感受,她说“(演出的)整齐,音律,舞蹈演员维持着台上的线条,这复杂的一切一切都在同时同步的进行着,千变万化中维持着美感,妙不可言!”所有的节目都令他着迷,她翻着手中的节目册,一个剧目一个剧目的说着……所有的舞蹈都是那么迷人,她感到神韵“借由整齐的细节展现出大自然无穷的个性和魅力。”

由于神韵已是第六年在全球巡回演出,一些看过的纽约人将神韵做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


帕垂莎和罗伯特

致力于工会政治的帕垂莎在耶诞节时收到神韵的票做为礼物,她表示,“很享受这场演出,(演出充满了)美得惊人的乐曲和编舞。”特别是乐队所演奏的音乐,气势磅礴,令她神往。

同来的工程师罗伯特在中场休息时,感到意犹未尽,迫不及待的等待下半场演出的到来。他赞叹演出“太精彩了,娱乐性也很强,无法分出最喜爱的节目。”

神韵是机械师柘茆․辰伯给未婚妻的一个惊喜,看完演出后,他表示演出对自己也是一份非常好的礼物。他十分欣赏神韵演出,特别是《快乐的小和尚》中充满了欢快的感觉,让他非常喜爱。他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看,期待另一场全新的体验。


琳达·玫塔可丝和汤姆·琼斯

从事医学研究35年的琳达․玫塔可丝说她一年前在中国看了许多演出,“但这(神韵)完全不同,完、全、不、同!”她赞叹神韵的服装与众不同,不仅精美,且与舞蹈完美结合,向观众讲述那些历史悠久的故事。

电脑设计师汤姆․琼斯称赞舞蹈的整体“流”感,既高雅,又有独特的韵味,惟妙惟肖,“美得无法用言语表达,是一个美丽的体验!”

整场演出,幸福与神往的微笑始终洋溢在观众的脸上。舞台上一幕幕画卷般的胜景,触动着观众的心,席间不乏观众拭泪的身影。演出过后,全场观众站立鼓掌挽留,演员谢幕三次,观众才渐渐散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