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为何听不懂女生的这五句话(图)

发表:2012-01-27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对情侣拥抱在一起,女孩的脸上露着一丝笑容)
女孩:老公,你-是不是又抽烟了?
男孩:蒽,今天我去**寝室,他在抽烟,他给了我一支,所以…
(男孩不停地解释着)
女生:我知道
男生:宝贝,我会听你话的,少抽的
女孩:哦
男孩:生气了?
女孩:没
男孩:那就好,老婆,我爱你
女孩:有多爱?
男孩:很爱很爱
女孩:真的?
男孩:你爱我么?
女孩:不爱
(男孩和女孩沉默了)

1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叫老公的含义。女孩如果叫你老公,就代表她已经把你当成一个一直可以依靠的人了。在她伤心时,讲笑话给她听,逗她笑的一个人;在她开心时,陪她一起笑的一个人…

女生如果对一个男生叫老公,那么男生你就应该树起你的责任哦!

2 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不喜欢听自己解释,而说一句“我知道”。不是女生不愿意听你解释,而是听得太多了。她不喜欢这种事后的解释。

3 男生也许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保证过后听到的却是女生的一句“哦”。

因为她听到的同样的保证已有无数,她不知道你这次是否又会食言。她又怕沉默会伤你,所以她只有这样做。

下次女生这样时,男生一定要清楚哦!还有一定要为自己的承诺。

4 男生不懂女生为什么总是不让自己抽烟?总是那么“咯嗦

因为她不想你的身体受伤害,她经常提醒你是因为她想让你放在心上,她想让你为了她而改变。

男生记住哦!不是女生咯嗦,而是她爱你

5 男生不懂女生为什么那么容易生气?有点口是心非,明明生气了却还说“没”。

因为她爱你,在乎你,所以她喜欢生气!她说没生气是因为她想你哄她!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