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16天离奇死亡 中国农大学子被投毒?

作者:项甄 发表:2012-02-28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导】北京福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员工田世臣,因在尼日利亚的中国城给了华人一张有关法轮功的光盘,被中共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监视及调查。2011年12月底回国时,在北京机场被强行带到福田公司副书记孟凡义办公室谈话近四小时,除了要求田世臣离职外,并要求他在24小时内离开北京。

田于去年12月30日回到家,2012年1月1日开始身体发软,全身发热,渐渐的身体发黄,拉肚子、呕吐。田世臣于16号早上突然离世。遗体火化后骨头呈红色,特别是上半身比下半身骨头要红的多,怀疑田世臣中毒死亡。

驻非洲期间被告密

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报导,田世臣,山东文登张家产镇东圈人,于2007年中国农业大学毕业后进入北京福田汽车海外事业部工作。主要负责伊拉克市场轻卡的销售及尚未开发的西亚空白市场,因业绩突出,于2009年被提升为伊拉克市场部经理。2011年田世臣调入海外事业部重卡部门,任尼日利亚代表处代表。田世臣于2010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2011年11月田世臣和同事相约去中国城打篮球,和遇到的两个中国人聊天并送给他们各一张有关法轮功内容的光盘。有一天田世臣的一个朋友再去中国城时,有人对他说:“告诉你的朋友别再来了,大使馆派了两个人拿着冲锋枪来找他,没找到。”中共大使馆已经把事情通知了中共安全局,安全局最后交由福田公司,公司副书记孟凡义负责调查田世臣。孟凡义立即开始调查田世臣以前在国外的同事和一些朋友,并威胁他们说:“不能让他(田世臣)知道。”

12月29日回国 被谈话4小时

2011年12月因尼日利亚时局不稳,到处发生爆炸,12月27日田世臣与同事决定回国。在29日下午到达北京后,公司派车到机场接机,同时带来刘伟华(工会主席)及赵勇强(工作部部长)二人,他们不准田世臣回家,同时把同机回国的其他三名同事也接到公司并分开调查。

田世臣由公司副书记孟凡义亲自调查,田不仅被扣押行李且不准打电话、发短信。而田的行李则由司机转交给同事看着,最后被赵勇强拿到孟凡义的办公室。行李中的一万美金则被人拿走了3100美金。

他们把田世臣带到孟凡义办公室谈话,副部长郭月龙负责记录。期间,刘伟华、赵勇强一直进出孟凡义的办公室。经过约四个小时的谈话,他们给田世臣两个选择:一、放弃修炼,每天到中共部门汇报思想工作写检查。二、辞职离开公司,以后与公司无关,并特别告知只能保证他24小时内的安全,让他尽快离开。田世臣被迫写下了辞职书,当天回到住处后简单的收拾好行李便返回了老家。

回家16天离奇死亡 疑被下毒

12月30号中午田世臣回到老家,2012年1月1日便开始身体发软,2日晚上开始浑身发热,四肢无力,拉肚子,以为是水土不服及时差等因素所造成。但至4 、5日时仍然不见好转,还有加重的趋势,到6、7日身体开始发黄,眼睛都是黄的,且尿液都是黄的,拉肚子、呕吐、吃饭不如以前。后来有亲戚来看田世臣感觉不对劲儿,怀疑是中毒。田身体非常强壮,身高1米88,体重220多斤,但16日早上突然离世了。

田世臣的遗体被火化后发现骨头是红色的,特别是上半身比下半身骨头要红的多,据有经验的人说只有中毒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可是究竟什么时候中的毒?中的什么毒?谁下的毒?怎么中的毒?这些不得而知。

公司已做好防备?

2月1日家属直接找到福田公司副书记孟凡义向其询问当时的情况。孟说他理解家属的心情,说他有记录可以给家属看,还说他对田世臣不错,没有把档案交给领导,而是自己留着。档案内有田世臣的辞职书,一本新办的护照,一份谈话记录共九页。

看中国记者于2月27日周一工作时间打电话至副书记孟凡义、党群工作部部长赵勇强手机及办公室电话皆无人接听,工会主席刘伟华电话则一直处于通话中,公司电话第一通听到田世臣三个字即挂断,第二通接电话的人称才上班二天,并不认识刘伟华、孟凡义、赵勇强等人,随后立即挂掉电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