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试图玩“合法化”秘密拘捕的背后

作者:明言 发表:2012-03-16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0日,中共通过刑事诉讼法修正草案,企图以“秘密拘捕”的方式对民众恐怖统治,试探性的对民众实行恐怖主义。此法规使得人人在中国将面临被中共以合法化的名义秘密拘捕,大陆人人将随时可能被“合法”的秘密失踪。

但面对民众强烈抗议,中共心慌不已,不得不有所收敛。15日通过的刑事诉讼法修正案未能如其所愿。但此举却明显暴露了中共的企图。修订后事诉讼法修正案其中仍规定公安机关可以对涉嫌“危害国家安全”和“恐怖活动罪”者,无需通知家属。中共蓄谋玩“秘密拘捕”,面对民众抗议,忽而轻易放弃,说明了什么呢?

中共的产生,给中国带来无数的战乱灾祸、人为祸殃,也对中华民族遗祸不浅:

1、传统文化理念被彻底颠覆,道德沦落

中共“破四旧”、砸烂“牛鬼蛇神”和十年“文革”灾祸,将中国几千年的文明破坏殆尽,传统文化“敬天信神”“仁义礼智信”“恭谦礼让”、善良容忍的美德被彻底颠覆,成了“封资修”被批判、打倒,残酷斗争与血腥革命被大肆宣扬并席卷中华大地。好与坏的标准被中共完全歪曲、颠倒,大陆人人被无一例外的在头脑中灌输了暴力、斗争和谎言的毒素,对黄色、邪恶的追求,成了媒体、画刊、电视、网络报道的重点内容,枪杀、凶案、强奸等恶性大案频频爆发,黄赌毒被中共纵容蔓延,官员腐败成了维持中共统治的救命稻草……

2、暴力斗争、假恶斗被以“革命”的名义合法化

有位大陆朋友对我通俗地说:共产党从一开始,就是一伙人商量去怎样打砸抢,去抢劫财富和政权;抢到政权后所做的一件事,就是把抢劫合法化。因为小偷偷盗是违法、违反人类道德的,而中共搅起的大肆抢劫,被吹捧为“革命”行为,这伙大肆抢劫的抢劫犯抢到政权后,成了“革命英雄”,并冠冕堂皇的把斗争、抢劫行为以“革命”的名义合法化。

中共颠倒是非,愚迷百姓,以革命的名义推行暴力与斗争,今天中国大陆的败、恶、颓废现状正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对良善的打压和对邪恶的推行,其恶性循环造成中共的内部瓦解和势必倒台,不管中共党魁们信与不信,这是历史因果之必然。

3、中共及其邪恶恐怖主义还能喘息多久

一个政党,不思为民谋福利,却时时预谋以恶法行世,以恐怖主义统治百姓,堂而皇之举行全国大会立法,行使政党恐怖,图谋玩秘密拘捕,以“秘密失踪”的流氓恶匪“下三烂”的手段对付老百姓,日月朗朗,神明可鉴!中共的邪恶本性昭然。

目前大陆社会矛盾加剧,民众怨愤汹涌,对中共声讨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海外华人举办的大纪元网发起的退党大潮,退得中共心惊肉跳,一亿觉醒的大陆民众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使人感到中共的独裁统治政权已经岌岌可危,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随时都可能出现。

尽管中共企图立法以合法“秘密失踪”手段来加害于民众和异议人士,但这正说明中共政权的色厉内荏与恐惧,一个政党和把持政权、拥有强大军警的统治集团,仍然思谋以“下三烂”的秘密失踪手段来对付民众,加害于人,其不正说明恶不过中共,邪就在中央吗?

企图行流氓、邪恶和卑鄙手段对付大陆老百姓的中共政权,深怕民众觉醒,恐惧之下,才偃旗息鼓,其实,还是在变化招百般苟延残喘。邪恶不容姑息!正义必惩邪恶!中共及其邪恶恐怖主义还能喘息多久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