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友上街要求胡锦涛带头公示财产(组图)

发表:2012-04-02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31号下午3点半左右,来自全国各地的啊荣、小刘、老田、李总、老罗、小杨、啊黄等十多名网友相聚广州,带着各自准备的宣传单和告示牌走上街头,支持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实施真正的政改,并质疑胡锦涛总书记为什么不带头公示财产。
 
在龙洞步行街上,网友们高举写有“没有选票,就没有未来”、“有选票,未来会更好”、“公平、正义、自由、平等、人权、法制、民主、选票、共和”、“胡锦涛带头公开财产”、“请政府真心加油政改,开放五禁”等大字的宣传单和告示牌,向路人讲解关于选票与普通公民的利害关系、公务员公示财产的必要性、民主自由人权法制宪政等相关的常识以及公民支持温家宝政改的态度与民族未来的关系等等问题。

网友们在广州天河区龙洞步行街的活动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吸引了上千路人驻足和围观,路人对网友们的行动纷纷表示支持和赞赏,直到下午4点结束活动,网友们的活动并没有受到干扰。

网友啊荣:中国被贪官污吏已经搞得乌七八糟了,毫不夸张的说中华民族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这一切的根源来自我们的不合理且落后的政治制度。作为公民,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监督和督促政府进行政改,既然国务院总理有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的意愿,那我们就要乘这股春风支持温总理把政改进行到底,给中国来一次彻底的大手术,把一切不合理、不合法的东西都革掉。

网友老田:政治体制改革要走的路太多太复杂,官员公示财产应该是最容易跨出的一步,连这点都做不到,那所谓的政改就是忽悠人,所以我们希望胡总书记能带头公示财产,让全体国民看到他们政改的决心和诚意。

网友啊黄:民主自由是世界潮流,保护人权也是世界共识,普世价值更是全人类共同的价值标准,谁也无法阻挡拒绝得了。中国要想实现民主,中国人要获得自由,就必须彻头彻尾的改革。真正的政改必须从政治制度下手,真正的政改必须要还权与民,首先得保障宪法第三十五条的实施和到位,否则一切手段都只是为了愚弄国民,寻求苟且残喘之隙。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