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留学无需担保金 英国签证新政全面生效

发表:2012-04-08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边境管理局2011年3月推出了学生签证体系的新政策,最后一轮新措施于本月全面生效。同时,从本月开始,赴澳大利亚就读大学将进入“史上最便利”时代。申请澳大利亚573签证,即高等教育的学生,将被视为最低风险AL1来进行审核。业内人士表示,今后赴澳留学 (微博) 签证会比现在所有的主要留学国家都要便利。

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日前表示:“2012年4月,我们调整了签证政策,毕业生将不能在英国从事没有技能的工作,但是,如果学生受雇于英国政府批准的雇主,从事有技能的工作,将仍然可以留在英国工作。我相信,在英国学有所成的学生具备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应该在英国获得与其竞争力相匹配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待遇,而不应该被局限于在没有增值前景的领域里寻找工作”。吴思田介绍,新政还特别推出了“毕业生创业签证计划”,鼓励并吸引具备优秀创意和创业技能的毕业生在英国开创自己的事业。

4月起,赴澳就读大学的学生将不再需要提前3个月将最多1.5年的担保金存入银行,在准备签证材料时,只需要提供一份担保函,声明申请人有能力负担在澳大利亚读书期间的所有花费即可。澳大利亚留学告别了过去繁琐的财务担保手续和相应的成本,进入“无担保金”时代。

由于新的签证财务审核,澳大利亚移民局完全交给大学来把握,由大学直接审核学生“学术能力”和“财务能力”。学生获得学校Offer后,只要大学认可学生赴澳学习的资格即可。同时,从4月1日起,在国内获得的赴澳签证无需贴签程序,学生凭借准签和护照可以直接订购机票。

来源:新闻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