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拆除政府囚笼

——我看胡温之路(一)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4-15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 胡温学做戈叶拆除暴力•谎言型政府囚笼,并非东施效颦似的先政改后站坦克,理智的做法是公布中共的暴政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真相,勇于叛党,与人民和衷共济。

“胡温”, 胡锦涛与温家宝是中共造反起家、洗脑维系的政权的政府囚笼式公司的董事长与总理。公司总要企望营利的,否则就会破产。中共部省、市县、镇乡各级长官、书记以政府为囚笼,2000年以来12年不求政改但求维持,急需学做1991年苏联解体前的戈巴契夫、叶利钦(简称“戈叶”)。这是胡温当今走出政治维持会困境,回归民国传统的政治公司的路。这个话题一直在谈,期望胡温仿效戈巴契夫进行政改,仿效叶利钦对抗党中央。

苏联戈巴契夫、叶利钦是苏共的噩梦:在苏联经济停滞的危机时期,戈巴契夫以政治体制多元化、宪政化、民主化的改革新思维,将仰仗极权专制站到世界第二席位的苏联人民从共产党的政府囚笼中解放出来;在人民走出政府囚笼过程中,叶利钦是“拆笼”先锋,勇敢地公开退出苏联共产党,进俄罗斯议会竞选共和国的总统,挑战戈巴契夫代表的党权威,形成个中心,又在苏共政变软禁戈巴契夫和进功议会的时候,站在坦克车上以大胆演说争取到军队的中立;戈尔巴乔获自由后,步叶利钦后尘站到人民一边,解散苏联共产党拆了囚笼。

我所说的“政府囚笼”,特指共产党创建的以政府充当国家、以党国概念偷换祖国概念,将共产党承传光照帮颠倒是非、善恶、正邪、好坏的“光明战胜黑暗”的暴政劫财思想,与中共邓小平设计的圈地引资(搞开发区)让“太子党”分赃先富的“杀出一条血路来”的改革开放思想,结合起来给它的党国(部落•酋邦•山寨)的人灌输洗脑,建造的政治罐头。

苏联拆笼或开罐,首先迫于德国侵略、美国挤压的外力,再经过批判斯大林主义奠定了基础。我看胡温拆除政府囚笼,先政改后站坦克是东施效颦。历史不可机械重复。在苏联戈巴契夫政改、叶利钦退党独立竞选时,胡耀邦、赵紫阳以支持自由化、同情反官倒的方式已经学过戈叶,先后在1987、1989年下台。前车之鉴,中共高官自觉偏离这条道路:江泽民闷声发大财,公开骂大法(即迫害法轮功),胡锦涛一边喊学朝鲜,一边继续土地财政。

胡温这种维持会的做法,导致今天被“血债派”恶毒捆绑的危机:为中共政权血债累累、国库亏空、法制人权全面倒退负责。活摘人体器官本属于江家帮江曾罗周薄的罪恶,今日周薄在捆绑给胡温的毒计失算之后,最后就是联合一切力量做掉胡温,也栽赃给胡温,以免清算。对于敢于谋杀或牺牲妻子、活摘器官的周薄,没有善心良知的阻碍,该出手时能出手。

胡温和周薄的内斗,胡温的优势是位高权重,周薄的优势是根红苗正,以流亡在德国的中国学人仲维光先生的话来说,周薄比胡温更像共产党。我看共产党的“谎言+暴力”的“智刑”强霸邪术,周薄更具功力,胡温斗周薄,目前暂时占上风,犹如刘邓1962年到1966年斗毛林。周薄是新共工氏酋邦的嫡系,承传智刑•淫乱术正统,也就是说,周薄比胡温更具狼性,整肃不留余地。周薄一旦站稳,回脚就会踢断胡温的“肋骨”,甚至“踩死”。

大陆政府囚笼,即中共以政府冒充国家、祖国,利用中国人尊崇祖宗的情结,囚禁国民的心灵。有位网名“听党指挥”的人在网上指责批判共产党的人,说:“你们对中共的议论不能中肯一点吗?不能别说那些带攻击性的吗?评论共产党可以,可以说中共,别口口声声共匪共匪。”这位网友说他反贪官不反党,他是党员,不能叛党,他以“听党指挥”这个名字遏制动摇的心。这样的人很多,以爱祖国和中国的心爱党政府,客观上鼓励贪腐和暴政。

拆除“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党官内斗带领人民敌对的政府囚笼,最关键的一步:终止迫害法轮功。中共从镇压乡绅、反革命、会道门和批斗地富反坏右、走资派,到镇压六四学生运动和迫害法轮功……血债累累。除法轮功之外,所有群体都选择忘记中共的血债和幻想中共有父母情怀,幻想有朝一日会被民众儿女般的忍让感化。惟有法轮功灵台清明意志坚定。法轮功近13年坚持不懈地揭露中共惨无人道、穷凶极恶的迫害真相,走出党政府的囚笼。

胡温明哲保身的理智做法,就是公布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彻底摆脱罪恶的捆绑。胡温现在要做的事,就是从清算“血债派”的薄熙来到查办周永康,最后到审判江泽民和共产党,以拆除政府囚笼的方式跟血债派断线。在中共领导一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制内,胡温根本不可能彻底斗赢周薄。要想不被周薄反攻倒算,不像刘少奇那样被羞辱而惨死,胡温必须以向民众公布真相的方式重建新党和新国,复兴中华“礼和为贵,善恶必报”的神韵传统。

中共高官阵营,谁公布真相和勇于叛党,为终止迫害法轮功出大力,谁就是中国的戈叶。      抛弃中共及其假“人民国”,以审理江家帮血案的方式,真正站到人民一边,胡温才能保住自已的性命和名节。据美国之音报道,前美国国务卿赖斯4月13日在华盛顿智库“传统基金会”发表演说,回答记者关于薄熙来案子的问题时说:“这里的大问题……归根结底……看中国人民对中共历史上这起最大的政治丑闻之一做出何种反应。”她认为,中共独裁政权的合法性无法永远维系,当人们知道事情的真相,对所发生的事情就会采取行动。

仲维光说的好,胡温最好、最安全、最长远的出路就是学戈巴契夫“投向民众”:伺机解散610办公室,终止对异议人士和少数民族的专政,开放媒体。胡温这样做会被视为叛党遭整肃,惟有拆了党政府的囚笼,组建恪守宪法的新党、新政府,与人民和衷共济,性命和名节才有保障。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