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巡回盛况空前 神韵艺术载誉而归(组图)

作者:赵锦楠 张正 发表:2012-04-17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载誉归来


神韵国际艺术团欧洲巡演结束载誉而归

【看中国记者赵锦楠、张正纽约报道】神韵国际艺术团从欧洲巡演结束后,美东时间4月16日晚近9时,飞抵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New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载誉而归。闻信赶到机场的粉丝们手捧鲜花,拉着横幅,热情的欢迎他们归来。

欧洲人推崇为“无价之宝”

本次神韵欧洲巡演,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分别在英国、德国、瑞士、瑞典、法国、荷兰上演23场演出,为近4万观众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虽然欧洲还处在金融危机重创后的挫折期,但神韵丝毫不受影响,逆流而上。瑞士苏黎世的贵宾专场演出,以500瑞士法郎(价值550美元)的高价吸引了众多名流前来观看,许多人看后大赞值回票价,表示神韵是“无价之宝”。

德国法兰克福的演出,在观众的热烈回响下,本来2场的演出临时加到了3场,同样场场爆满。紧接着在英国伦敦又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更有民众购买站票观看。

副团长:观众都留着感动的泪

神韵国际艺术团副团长关贵敏表示,本次巡演虽然行程不长,但是效果非常好。特别是瑞士苏黎世的贵宾专场, 以500法郎的票价,场场售罄。且有观众表示500法郎不贵,即使2000法郎也会来看。更有观众看后流下感动的泪水,他们称赞神韵是人类的希望,他们在精神上得到升华,觉得演出是神的呼唤。

神韵领舞演员任凤舞说,在欧洲的演出观众反响特别强烈,在英国,甚至出现了站票,这是以前没有的。在大家的印象中,由于文化的原因,欧洲的观众保守。但是这次欧洲的观众却特别热情,节目中间频频鼓掌。她期望神韵以后可以去更多国家,将节目的美好分享给更多的观众。

另一位领舞演员陈超慧则表示,欧洲的演出都非常成功,虽然语言不通,但中国舞完美的表现力,使得不管是什么民族的观众都可以看懂神韵的演出。

大陆神韵粉丝:迎接神韵,是我们的荣幸

在得知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回到纽约的消息后,神韵的粉丝们提前两小时便到达纽瓦克机场等候迎接。他们手捧鲜花,以热情表达对神韵的崇拜。
刚从大陆来美国不久的齐女士说,在大陆看过神韵光碟,对神韵演出非常崇拜,今天有机会来欢迎神韵演员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自己来美国能够有机会看神韵演出。

粉丝雁先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今天特意赶到这里迎接神韵艺术团,来表达自己对他们的崇拜与感恩。他还说一定要去看即将在4月18日到22日在纽约林肯中心上演的神韵演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4月18日飞往芝加哥,继续北美地区的巡回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