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引渭渠内15天发现14具尸体(组图)

发表:2012-04-19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4月18日)上午10时许,在乾县和礼泉交界处,有村民锻炼时从宝鸡峡引渭灌溉西三支渠内发现2具尸体。而记者从秦都警方处了解到,自4月份以来,秦都警方也在引渭渠内打捞出3具无名尸,外加村民近日内发现和打捞的9具尸体,15天内,从宝鸡峡引渭渠内已发现14具尸体。

村口锻炼发现渠里无名女尸

昨日下午,在乾县灵源镇孝义村村口,有多位村民聚集于此,民警正在渠内打捞尸体。据礼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介绍,上午10时许,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一村民在路口锻炼时,在引渭渠内发现1具尸体。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察后发现渠内是1具中年无名女尸,上身穿有格子秋衣,下身穿黑色裤子,尸体已高度腐烂。

警察说,法医在对尸体进行勘察后,初步排除他杀可能。警方已对尸体做了登记,下一步就是发告示,寻找尸源。“如果能找到尸源,才能确定死亡原因。”一名王姓警官说,考虑到尸体的腐败程度及县区条件,只能对尸体拍照登记后掩埋。

该具尸体发现处为引渭渠西三支的一个闸口处,此处积累着大量的垃圾及动物尸体。简单数了数,竟然有近20只大大小小的动物尸体,气味非常难闻。

就在采访时,附近村民反映,在距离该地500米的孝义村渠内,也发现了1具尸体。记者赶到现场后,乾县公安局大杨派出所民警已经将尸体打捞上岸,尸体高度腐败,散发阵阵恶臭。据该村何姓主任说,尸体是村民上午经过时发现的,是1具无名男尸,上身穿浅蓝色衣服,下身穿迷彩服(该具尸体与群众16日在乾县周城乡大北沟水库发现的男尸描述相似)。

村民反映,法医对尸体勘察后,排除了他杀可能。下午1时许,警察安排一村民将尸体就地掩埋。

半月内秦都捞出3具尸体

4月份以来,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在辖区的引渭渠内共打捞出3具无名尸体。

4月4日,双照镇高干渠帝王抽水站处打捞上1具无名男尸,穿灰色印花短裤,年龄在25岁左右。

4月6日,马庄小秩村段高干渠发现1具无名女尸,年龄约在12岁到16岁之间,上身穿蓝底印花棉袄,红色毛线背心,卡通印花图案秋衣;下身穿黑色松紧带外裤,外带红色竖道,右大腿上侧及左小腿前侧可见“美羊羊”卡通图案,红色毛裤,土黄色保暖裤,土黄色秋裤,卡通印花内裤。

4月17日,双照镇高干渠帝王抽水站处打捞上1具无名男尸,高度腐败,上身蓝色棉马甲,黑色羊毛衫,蓝色外裤,红色绒裤,红色秋裤,体型偏胖,年龄约40~50岁。

经法医对尸体进行解剖,尸检初步结果,3具无名尸体身上未发现异常,无他杀迹象。

据秦都分局治安大队队长张星明介绍,几具无名尸均有不同程度腐烂,因宝鸡峡引渭渠全长流经多个县区,而秦都辖区又处在下游,有些偏远地方的村民不懂得报案,所以寻找尸源有一定的难度。

*************************************

中广网:陕西咸阳引渭渠20天现16具尸体

据华商报报道及热线线索统计,从3月底至昨日,在宝鸡峡引渭渠咸阳段水域里,已发现16具尸体。图为4月16日,在陕西乾县和礼泉交界处,宝鸡峡引渭灌溉发现一具尸体。图为4月16日,在陕西乾县和礼泉交界处,宝鸡峡引渭灌溉发现一具尸体。


4月20日报导:陕西咸阳引渭渠20天现16具尸体

4月18日上午,又有村民在宝鸡峡引渭灌溉渠乾县和礼泉交界处分别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昨日,秦都警方称,进入4月以来,秦都警方也在引渭渠秦都辖区分别打捞出3具无名尸,性别为两男一女。秦都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张星明介绍,几具无名尸均有不同程度腐烂。

此前,在4家人十多天打捞亲人遗体过程中,还意外发现了5具尸体:4月10日,发现一男一女两具无名尸;14日,发现一具男尸,后经过辨认为扶风一落水男子;16日,又发现一男一女两具无名尸。昨日,记者在前往引渭渠采访时,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在乾县王村镇境内引渭渠里,又看到两具漂浮在水面的尸体。

来源:西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