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薄熙来视胡温为家奴 瞧不起习近平(图)

发表:2012-04-23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周与一友人闲聊,扯到薄熙来一案。友人曾是大陆颇有名气的记者,他说,上世纪九十年代他曾和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有过一个半小时的深谈。论及缘起,友人说,他当年曾到大连采访,结果等了四天,也没有采访到薄本人。转眼,薄熙来率团到深圳访问,友人前往参加记者会,因心中有气,便一连问了薄三个刁难问题。


2007年1月21日,八宝山,薄一波火化后,薄熙来、薄熙成、薄瓜瓜等率众高唱《国际歌》。

薄感觉到了对方的异样,记者会结束,便与友人主动搭讪,问清原委后,他约友人晚上深谈。到了晚间,薄熙来果然应约在房间等候,他提出,只是深谈,不是采访,只要不见报,什么都能谈。友人当年不过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记者,能和薄熙来这样的明星市长有如此促膝谈心的机会,当然求之不得。两人一问一答,谈足了一个半小时。

友人现在分析,薄熙来所以要和他深谈​​,其实是要以人格魅力去征服他。他说,通过深谈,明显能感觉出薄熙来强大的自信。他说,就像当年诸葛亮七擒孟获,薄熙来能和他这个小记者一对一深谈,目的就是为了向记者表现他的无所不能,以及收服人心的本事。

友人接着说,薄熙来这次之所以出事,其实也源于他一贯以来的强烈自信。他的这种自信,随着他官职一再跃升,也水涨船高,直至发展为自我膨胀。他分析,薄熙来自我膨胀的一种表现特征,就是看不起十六大以后的胡温执政团队。薄当年和他深谈,曾表现出一种强烈的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在薄的眼中,江山是自己的父辈这一代人打下来的,所以未来只有他们来接班.

也因此,薄熙来在骨子里看不起胡温,认为他们不过只是代替红二代看守江山的家奴

薄熙来的思维特质一如他的父辈,因为自己根正苗红,所以总认为自己的思路才能代表中国的未来,也因而看不惯胡温施政十年的所作所为。而对于同为红二代的习近平,他认为习没有霸气,过于柔弱,未来势必收拾不了各路家奴。基于这两点,在受够了家奴之一吴仪的气之后,薄远走重庆,再也不包不裹,完全另起炉灶,大搞独立王国。

 

来源:香港媒体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