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振宇:危急关头 周永康自断手脚(图)

作者:雷振宇 发表:2012-05-02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诚事件,周永康是不知道的?东师古村当地政府去年光是花在陈光诚身上的维稳经费,就高达6千万元人民币。(右图:陈光诚家的村口仍有很多便衣人员看守。)

自从王立军投奔美领馆带出了薄熙来的问题,薄熙来咬定江家帮现有领军人物周永康是王、薄的后台;而王、薄犯的事也都和周永康负责的政法委脱不开干系。

近一个多月以来,周永康犹如在热锅上跳舞的猫,烧得很不好过。尽管他经过多次各种方式的反扑,却未凑效;尽管他流泪检讨对胡温摇尾乞怜,却未能把自己摘干净。

陈光诚事件给周永康加了一把焚身的底火

4月22日,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在严密的重重监视下逃出中共魔掌,并从山东辗转至北京,投奔到美国大使馆,这真可谓是一个奇迹!陈光诚获得自由后在网站上公开的15分钟视频对温家宝喊话,提出“依法惩治罪犯”、“依法保障家人安全”、“依法惩治腐败”三个请求,并且声称“网上所有的流传以及在临沂时对我实施的暴行的指控,我作为当事人在这里向大家来证明,那都是事实,而且事实发生的比网上流传的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无疑是给周永康身下加了一把焚身的底火,将这只恶猫烧到了全世界人民的眼皮子底下。

如今,这只恶猫情急之下准备自断手脚了。

江系媒体妄图为周永康摘清干系

4月30日,江系媒体多维网发表了一系列的评论文章妄图为周永康摘清干系。

其中《好皇帝?坏知府?:地方官员“无法无天”陈光诚事件终酿祸端 》这篇文章中一再强调:陈光诚事件,周永康是不知道的;陈光诚事件自始至终,一直是沂南县地方政府冲在最前,充当“打手”的角色;中共高层毫不知晓,是地方官员为了所谓的政绩和维稳需要,而擅自妄为和无法无天;陈光诚事件是一个地方上的个案,是地方官员将事情扩大化和严重化,甚至对西方媒体记者施行暴力并导致该事件成为了一个国际事件。

周永康是三个部门的掌门人

但是对于这些认识,笔者不能苟同。笔者分析这只是江家帮一厢情愿的想法,也更加凸显江家帮在这次权斗落败的趋势和无奈。

众所周知,周永康是中央政法委(掌握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及国安系统)、中央综治委(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掌管社会治安)、中央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掌控法轮功、维权上访等)这三个部门的掌门人。自从他掌管这三个部门之后,强拆事件越来越多;群体抗暴事件层出不穷;老百姓的冤屈越来越无处诉说;公安、城管打死、打伤人事件逐年增加;迫害好人的人得到奖励,做好事的人吃官司。将权利凌驾于法律之上的做法导致更多中共官员越来越无法无天。

根据中共3月份两会的报告,中共在警察、武警和其他内部安全上的预算在2012年高达7,018亿元,而中国的国防军费只有6,703亿元。政法委比国防预算足足多出315亿元。

沂南县能“变”出6千万人民币的维稳经费?

周永康手中有权有钱迅速坐大,奠定了绑架全国人民和中共政府的基础,他将中国带入了一个由黑社会掌权的全黑时代。

根据陈光诚在视频中揭露,山东临沂东师古村当地政府去年光是花在他身上的维稳经费,就高达6千万元人民币。他在视频中还指出“不管是决策者还是执行者,他们根本不想解决这个问题,作为决策者是怕自己罪行暴露所以不想解决,而作为执行者,这里面有大量的腐败。”直接参与迫害他的人也指证个中猫腻:“你还在视频里说花了3千多万,你知不知道这3千万是08年的数字了,现在两个3千多万都不止了,你知道吧?就这还不包括到北京、到上层贿赂官员的钱!。”从被迫害者和迫害施行者口中,我们大家都可以看出来:指挥迫害的人就是周永康!6千万人民币不是小数目,如果周永康不同意批给山东地方政府的话,这六千万山东政府会给沂南县吗?不会!“地方知府”不是孙悟空,也没有“变”出6千万人民币的神通。

周永康为什么要花那么大的力气来迫害一个盲人呢?

然而,周永康为什么要花那么大的力气来迫害一个盲人呢?如果他利用手中的权利害死一个小小的陈光诚是件轻而易举的事,但是他却花那么多钱指挥地方政府迫害陈光诚,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呢?

笔者分析认为,周永康此举背后有一个天大的阴谋:他在为谋反做准备!害死一个盲人和他的家人而不受牵连对周永康这么高级别的中共官员来说很容易做到。他不害死他们的原因就是:

首先陈代表的是草根百姓的声音,对陈一家人的不断打骂与迫害会引起很多中国百姓、民运人士甚至国际上的同情和关注。

其次,周永康所在的江家帮由于十几年来持续迫害法轮功耗费了大量的国币和人力,不仅百姓怨声载道,而且在中共内部也引起很多中共高级官员的反感。现在胡温执政,如果江家帮不能把自己背负的血债转嫁给胡温政府,那他们自己必然面临被清算的结果。

再次,薄、周谋反时不仅要在军队上下功夫,他们还必然需要民意支持。中国类似陈光诚的事件何止千千万万?他们借助多个迫害事件(包括陈光诚、高智晟、法轮功等)可以指责当权政府,扯起“反迫害”大旗,让百姓的愤怒直指当权政府,让国际上的众多国家认为他们师出有名而不至于破坏他们的计划。

最后,如果谋反成功,他们表面上可能会为被迫害过的人平反,胡温习当了他们的替罪羊,他们就再也不会担心被以前所犯的血罪清算,国际也无话可说。因为胜者为王嘛!

人算不如天算

这一计策策划良久,阴险而又毒辣!如果谋反真成功的话,全中国人民将走入无尽痛苦的恐怖深渊!所幸“人算不如天算”,苍天保佑中华民族:王捕头出走美领馆打碎了江家帮的好梦,牵出了薄周的谋反计划;一个盲人突破重围的出逃坐实了黑帮周帮主的罪恶;美国国务卿的到来更是加速了江家帮的倒台。

现在在这危机关头,周永康通过江系媒体想把责任全部推给地方政府,让地方政府当替死鬼,这种做法无异于自断手脚。这只恶猫跳不了几天了!

这里奉劝所有迫害民众的地方官员们,要给你们自己敲响警钟了:当周永康和江家帮的猫爪子、狗腿子最后的结果就是被砍掉!抓紧时间收集周永康和江家帮指挥你们迫害民众的证据,指证他们的罪恶,争取人民的宽恕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