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兰克福集会--纪念六四大屠杀23周年

发表:2012-05-19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9年6月4日,中共专制集团调动正规军,在北京用坦克和机枪屠杀了无数手无寸铁,要求反官倒、反腐败、进行民主改革的学生和市民。六四大屠杀再次暴露出共产党灭绝人性的专制本质,震撼了中国和世界。世人普遍对共产专制深恶痛绝,加速了苏联解体东欧变色。中共专制集团为了苟延残喘,不得不加快经济改革的步伐,促进经济发展,以经济成果来维持共产党的统治合法性。

中国的经济虽然有很大发展,但这不是中共的功劳,而是中国人民拼命奋斗的成果。但中国人民创造的大量财富被贪官污吏鲸吞了,被统治集团拿走了。特权腐败导致社会公正丧失,贫富两级分化,社会分裂对抗。中共的维稳费(即镇压人民费)今年预算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远远高于军费。维稳维稳,越维越乱。

薄王事件暴露出中共高层的大量骇人黑幕。胡温执政八年来,没有人们所期盼的“胡温新政”,只有“胡温弊政”。大贪官王立军和维权人士陈光诚都逃进美国使领馆避难,说明中国人普遍认为只有美国最安全。

民主中国阵线、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独立中文笔会、全德中国学联、欧洲汉藏协会、旅德华侨联谊会、旅德上海华商会、德国川渝华侨互助会、德国广东华侨同乡会和德国新中国研究所等团体,决定于2012年6月4日(星期一)在法兰克福举办六四23周年纪念的活动,敬请各位同胞光临!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  6月4日上午10点至12点,在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前面举行抗议专制暴政、要求政治改革的集会。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地址: Stresemannallee 19-23, 60596 Frankfurt

公共交通:

从火车总站乘坐电车16路(朝Offenbach方向)或者21路(朝Stadion方向)两站,Stresemannallee  下车。

2.  6月4日下午13点至15点,在罗马广场(Römerberg)举行勿忘六四的街头活动。


联络人:费良勇  电话 0911-22 38 20,  手机 0179-202 8873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潘永忠  电话 02431-94 66 37   手机 0173-256 0548
        彭小明  电话 02241-9756 417   手机 0170-281 5999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