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太平洋二端的“双胞胎文明”(图)

发表:2012-05-22 1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重大的考古谜题,两个看似无关的古代文明留下的废墟揭开了不为人知的故事:古代玛雅人和古代巴厘岛人分别位于太平洋的两端。而他们在建筑,肖像,宗教的显得如此相似,就象一对双胞胎。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个谜,不仅被学者所忽视,而且被压制。

请看看这些照片证据,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地球上曾经存在高度复杂的史前文明“黄金时代”。

阶梯金字塔(以及上面的庙宇)

巴厘岛(左):贝沙基,或普拉贝沙基母庙,是巴厘岛最重要,规模最大,最神圣的金字塔神庙在。它类似阶梯式金字塔。 

玛雅(右):阶梯金字塔,称为大祭司的神殿或骨库,每侧有一个阶梯。楼梯两侧饰以交错带羽毛的蛇。

双龙/蛇栏杆

巴厘岛(左):最后一级的百沙基庙被称为天堂的阶梯,它是双蛇/蛇栏杆,一直延伸到整个阶梯。在阶梯的底部,他们的嘴是张开的。 

玛雅(右):埃尔卡斯蒂金字塔北部栏杆两侧饰有羽蛇。在阶梯的底部,他们的嘴也是张开的。

拱门结构

寺庙入口的神明

巴厘岛(左):注意面部,右手,左手,左脚。这可怕的巴厘岛神放置在寺庙入口处。他左手的火炬,巨大的牙齿和獠牙,长头发,胡须,和一个可怕的表达方式。在底部的照片,你可以看到他的左脚向左侧,同时右手在略低于胸部的位置,类似玛雅的照片。 

玛雅(右):注意面部,右手,左手,左脚。这可怕的“吼猴神”的雕像雕刻在玛雅寺庙的入口。吼猴神是一个重要的艺术神明,是音乐、学者、雕塑家、工匠的守护神。他的左手持有的火炬,拥有巨大的牙齿,长头发,胡子。在底部的照片,你可以看到他的左脚向左外侧,同时右手略低于他的胸部,肘部做出类似巴厘岛照片上的动作。

石蛇岛

巴厘岛(左):刻在石头上的的巴厘岛蛇从寺庙的两侧伸出。蛇是最古老和最广泛的神话符号之一,它代表着生育或生命创造力。就像蛇蜕皮,是重生,转换,重生,和治愈的象征。大蛇是一个永恒的和不断更新的生命象征。 

玛雅(右):刻在石头上的玛雅蛇从寺庙的两侧伸出。蛇是玛雅人崇敬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社会和宗教象征。蜕皮是重生和重建的象征。

通过手势利用的精神能量

巴厘岛(左女神):请注意Acintya(巴厘岛博物馆的Acintya雕像),古代巴厘岛宗教的女神。古代世界各地的瑜伽实践重要方面是微妙的,而关键在于手,身体和眼睛的体验姿势,使用一定的能量流动和创造意识,某些国家称为印度“瑜伽手印”或“瑜伽手势” 

玛雅(右):在科潘的Waxaklahuun Ub’aah K’awiil国王雕像,据考证是在711年12月5日建造的。与Acynta相比,请注意他手的位置。瑜伽手印一般是为了防止气息从指尖耗散(生命力)。为了做到这一点,以不同的方式将手指并拢,这有助于制造一些微妙的能量电路。这些电路引导气息沿特定的路径并以特定的方式影响心/身。

门楣上方的雕像

巴厘岛(左):巴厘岛的许多寺庙往往描绘神明的面孔,通常怪诞吓人。在某种意义上说,这些被用来作为辟邪,可以防止邪恶或坏运气,吓走邪灵。建筑物的门口和窗户被认为是特别容易受到邪恶入侵。在教堂和城堡通常都刻有怪物或其他奇形怪状的脸和形象,用来辟邪。

玛雅(右):许多玛雅寺庙描绘的神往往很怪诞,在主要门口上装饰可怕的面孔。一些学者认为这些是面具。玛雅面具包括蛇和各种动物,这些面具相当普遍。

双象神祗

巴厘岛(左):在巴厘岛寺庙入口处的大象头。在印度教中,最广泛崇拜的印度教神是甘奈施:大象神。他代表了“完美的智慧”,被认为是“去除业障”和“赐予繁荣。”他结合了两个最聪明的生物-人与大象的本质。

玛雅(右):玛雅雕塑中的大象头。大象头主要盛行于前哥伦布时期的艺术和雕塑中。这是个不解之谜,因为大约10,000年前,冰河世纪末期,美州大象已经绝种。过去的学者认为是玛雅人创造的大象图像,因为玛雅人生活在远古时代或是因为他们在旅途中曾见过大象。也可能是美洲文明远比学者们想象的更久远,甚至追溯到大象仍存活的时期。英国外科医生及汉学家——W.Perceval Yetts(1878–1957)写到:追溯到1813年,有人怀疑玛雅文明的存在。十年前,著名剖析专家G.Elliot Smith还原了部分古代数据,并与自己巧妙的推测结合在一起…证明玛雅人设计的主题来源于旧世界。这些主题在玛雅古城科潘的巨石雕像中形象地彰显出来…斯密斯教授鉴定出来这两座雕像是大象头,确切的说,是印度象头。—W.Perceval Yetts,Elephants and Maya Art

血盆大口的庙宇

巴厘岛(左):这是象果阿寺庙,也成大象洞穴。洞穴的外观是巨大的兽形头像,用兽嘴当做寺庙的入口。头像周围雕刻着各式各样的猛兽和怪物。最主要的图像被认定为大象,因此也称之为大象洞穴。1365年所著的爪哇诗Desawarnana中有提到这处遗址。直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为了驱逐恶灵,在这里建造了巨大的沐浴场所。

玛雅(右):乌斯马尔:魔幻金字塔。洞穴的外观是巨大的兽形头像,用兽嘴当做寺庙的入口。Linda Schele(1942–1998),玛雅碑文和肖像研究方面的专家写到:玛雅建筑的外形是宗教和政治信仰的化身…最令人惊叹的设计就是将其外观设计成兽头,并将兽嘴作为入口…就像乌斯马尔的魔幻金字塔…人们走进这样的建筑就像走在怪兽的食道里一样。——Linda Schele,古典式期末的玛雅肖像研究专家。

查克拉十字图

巴厘岛(左):学者们最容易忽略巴厘岛石碑上的这种深奥的精神象征,这里指的是塔曼岛上的巴厘岛馆。安第斯文明(印加,前印加)也被称为“查喀那”,表示“十字交叉”。查喀那象徵着印加神话,在其他神话中则称之为“世界之树”(如,生命之树)。三层相叠的十字架,展现了罗盘和叠层的美感。

玛雅(右):查喀那标志和秘鲁安第斯山脉的印加人创造的相似,遍布整个玛雅艺术界和建筑界,表达了相同的宗教信仰和精神观念。和巴厘岛的一样,查喀那是由三层相叠的十字架,展现了罗盘和叠层的美感。

额头上的“第三只眼”

巴厘岛(左):左图中的木刻巴厘岛头像中,额头上有第三只眼,象徵着本土文化中的宗教,神学,和精神信仰。每个人都有天眼,我们可以打开天眼与灵魂——真正的自我沟通。在此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天眼的事情。

玛雅(右):右图中玛雅石像的额头上也有第三只眼,象徵着玛雅宗教信仰。在此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天眼的事情。

三门庙——中间大两边小

巴厘岛(左):三门庙在巴厘岛很普遍,随处可见。三门庙的构造与本土的巴厘岛宗教信仰有关,和天眼的设计道理是一样的。通过三门庙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宗教信仰方面的事情。

玛雅(右):三门庙在墨西哥很普遍,在尤卡坦半岛有数不尽的玛雅寺庙,阿芝特克寺庙和其他文化的寺庙。三门庙的构造与本土的玛雅宗教信仰,及哥伦比亚前期的宗教信仰有关。通过三门庙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宗教信仰方面的事情。

为什么学者未能继续研究巴厘岛与玛雅文化的相似之处

古巴厘岛文明遗址与古玛雅文明遗址有12处惊人的相似点。学者们说这两个处于太平洋两端的文明根本没有交集,是独立发展的。这些相似之处推翻了学者们的说法。现有证据表明古巴厘岛与古玛雅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

然而学者们却完全忽视这些相似之处,不论是出于恶意还是试图掩盖什么;他们如此细心的掩盖事实以至于自己也没有意识到。

他们怎么做到的?

这些学者——主要是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本性坦诚且努力工作,竭尽全力挖掘古代未出土的文物。他们坚信“过去没有秘密”,“文化单一源理论是过时的历史”;他们不会以任何方式欺骗群众。

问题是他们被一种思想所束缚。他们把现代社会看做是人类发展的顶峰时期。他们认为历史是漫长的进化过程,从原始社会经过漫长的发展成农业社会,再进入希腊、罗马、和中世纪,受启蒙运动影响开始发展科技,最后演变成如今的高科技文明时代,在他们心目中这就是“至高无上”的社会。

他们完全被这种“进化论”思想所束缚,很难让他们接受远古时期存在先进文明或比现在更发达的黄金时代。这就是他们看待现实的眼光,因此他们忽视任何异常的证据,或是找貌似可信的解释这些证据。

此外,“学者”是一项工作,一个职业,也有它的职业操守。如果你想当一名“学者”,就必须接受他们的观点,遵循他们的条例。否则就不会被雇佣,就无法晋升。思想者和研究者对过去抱有更广阔,更与众不同或超常的思想,因此被排除在外,以至于剩下的人就必须服从现有的思想规范,被束缚着。

因此,没有学者能挑战文化单一源理论的存在性,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想要出版文章,赢得研究基金或得到晋升,他们就不能反抗。就是这种无形的力量阻止我们探究过去,但我们却不知道。

结论:

简要介绍了太平洋两大文明的惊人相似之处。将被太平洋分割的文化碎片组合起来一定能揭露他们共同的祖先。

18世纪,19世纪,20世纪初的学者坚信他们熟知巴厘岛与玛雅的共同祖先。通过他们的研究,远古时期和史前时期淡出人们的记忆,输给了时间,但曾存在一个文化精神层面都超越现代社会的“黄金时代”。世界的第一代文明就是黄金时代“远古文明”的后代,至今我们仍能看见那些文明的足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