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刚》升级版《我爷爷是李科生》

发表:2012-06-13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爸是李刚》的升级版本《我爷爷是李科生》,汕头濠江富三代猥亵女学生殴打学生,村民封路抗议

广东省汕头市一名政协常委的孙儿,涉嫌猥亵女学生被村民控制,警方派出大批人员到场要村民交人,并护送离去。闹事者其后组织流氓进村报复,打伤二十多名学生,当中数人受重创。上千村民欲上访追究,但遭警方阻止。

被打的学生均为汕头市濠江区---濠江第二中学的学生,本台联络到该校校工,他指周日百多名参与课外活动的初二学生到区内观看教育片,突然冲出五十多名流氓,二话不说向学生殴打,二十多名学生被打伤,数人要留医。

他说:二十多个受伤,数个受重伤,仍在医院。他们甚么都不说就打,用水管。
记者:政府如何说?
他说:政府说就这样了,不要闹了。

濠江区葛园小村一名不愿公开身份的村民表示,学生被打后,激发起周遭上千村民周一集体上访,但离村之际被警方堵截,双方一度僵持不下。他说:“不是堵路,是这边的学校组织学生去看电影,但给不明身份的人殴打,家长知道消息后于是到城内,但给民警堵住了。”

负责管辖葛园小村的葛陈村村委陈主任接受本台访问时解释,闹事的90后青年李馥裕,是汕头市政协常委、民生集团总裁李科生的孙子,周五晚李馥裕与另外三人在葛陈村一带飙车,并对女学生进行猥亵骚扰,被村民捉住并押到村委会,李馥裕父亲其后到居委会,对方不但没有歉意还恐吓村民,欲将犯事的儿子带走,立即遭到村民阻止。

周六,大批警员以“维护现场秩序”来到居委会,非但没有拘捕犯事的李馥裕,还护送他离开。他说:“他做的事就多了,过去来村里飙车、偷手机、非礼夜校放学的女生,六月八日那天给村民捉到了。李科生的儿子来到还讨说法,说要打村书记、村主任,第二天警察、政府的人来到把他们带走。”

陈主任指责,村民还在商讨如何追究李馥裕之际,周日早上就发生濠江第二中学学生被打的暴行。陈主任指,当日参与看影片的学生,主要为葛陈村的学生,由于该项课外活动并非固定性举行,因此肯定袭击是有预谋及针对性。他说:“李科生的孙子组织了几十人,拿著水管在濠江区栏截二中的学生,问学生是否葛陈村的、学生也怕说不是,说是二中的学生,由于二中主要是我们村的学生,所以流氓说是二中的就要打。”

陈主任指,周一,学生被打消息传开后,上千村民担心于濠江第二中学就读的学生还会遭报复,因而集体离村欲接走学生并到市政府上访,但警方收到消息抢先到村内堵截。陈主任慨叹李科生为汕头市有名的企业家,能使用权势与市政府联手封锁消息,村民于网上留言均被删除。他认为能成功追究“富三代”李馥裕的恶行微乎其微。

他说:“整个濠江区的警察都来了保护他接走,第二天才几个小时他就组织几一个黑社会打学生,你说他厉不厉害。我怎会不担心,我也受到生命威胁,我现在也不敢出门呢。”

就事件,本台致电民生集团,但总机叫记者留下电话,但截稿前仍未有回覆。而本台致电濠江区公安局,但警方表示不清楚。

汕头民生集团总裁李科生,早年做塑胶生意起家,为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汕头市政协常委、并兼任省、市私营协会副会长等职位。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