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僵而不死 胡锦涛处处丢分(图)

作者:夏小强 发表:2012-06-30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数以百万计的内地人前仆后继,在港深边界掀起一股股汹涌的“逃港潮”。部份人泅渡到彼岸,如愿以偿地成为“资本主义香港”的居民,更多的人则功亏一篑,生还者被解押回境,溺毙者浮尸海上。

97年香港回归前,50万香港居民用脚投票,为逃避“红祸”选择离开香港,移民他乡。15年过去了,如今的香港人又是怎样呢?面对着来访的中央政府首脑胡锦涛,香港人为他准备了什么呢?

胡锦涛七一出访香港,引起国际媒体关注,显然不是其个人的领袖气质导致,而是由于中共体制的黑箱操作特性,外界只能从中共领导人的公开言行的蛛丝马迹去做出推测判断,毕竟中共的权力交接影响着中国未来的走向,中国的未来影响着世界。

胡锦涛到达香港走下飞机,面对着鲜花、隆重的欢迎场面、红地毯、前簇后拥的人群以及终于大权在握的满足感,但是这些似乎都无法掩盖尴尬:香港沸腾的民怨、如影随形的示威抗议。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元首,出现在自己国家的任何一个地方时,如果被成千上万的警力当作最危险的被攻击目标保护,实在是一件可悲又可笑的事情。

但这不是香港民众专门送给胡锦涛的礼物。在任何时候,面对不公和将要对正义、良心做出选择的时刻,被民主自由制度浸润了近百年的香港人,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2003年50万香港市民走上街头游行抗议23条恶法、以及每年的纪念六四活动,都充分展示了这一点。所以,胡锦涛遇到的示威抗议是香港民众的正常活动和行为。

其实,这也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为胡锦涛赴港准备的一份“厚礼”。

过去几个星期,香港民怨沸腾,民调显示香港民众不满中共的比例达37% ,创15年来新高。“六•四”23周年18万人悼念遇难者创历史最高;六四铁汉李旺阳“被自杀”引爆上万港人抗议,呼吁调查。

不久前,湖南邵阳民运人士李旺阳在医院被发现离奇“上吊”身亡,引发国际媒体关注和香港民众游行抗议。据悉,李旺阳被当地公安害死的命令来自中央高层,而在事发后,周永康下达密令要求三日内结案。

谋杀六四铁汉李旺阳、绑架台湾商人、法轮功学员钟鼎邦的事件都是是镇压法轮功元凶、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的掌门人周永康所为。

在北京失去权力的周永康,由于其还在政法委书记的位置上,他的势力和政法委的系统还在继续运作,因此种种迫害民众的血腥惨剧还在继续发生。其实,周永康也正是中共政策和使命的忠实执行者。

实际上,普通民众并不在意中共内部的斗争结果,不管是中共内部谁干的坏事恶事,人们都会把账算在中共的头上,那么作为中共的最高领导人就必须承担这一切后果。

香港沸腾的民怨、如影随行的抗议示威,让胡锦涛以及将接他班的习近平处处失分,这就是如今仍然僵而不死的周永康送给胡锦涛香港之行的一份“厚礼”和一桌“好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