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疯狂什邡 反让血债帮锐减(组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2-07-07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个故事:一群猎人围住了一匹狼,是一个狼王,这匹狼为了拖延时机,只是在嚎叫,表面显软弱,其实是偷偷嚎叫招呼一群狼围过来撕咬猎人,幸好一个老猎人赶来,一枪解决了狼王,没有了头狼,也没有了嚎叫指挥,那群狼在枪声中也就四散逃命去了。

四川什邡事件本来只是厦门、大连PX项目的翻版,一个纯粹的环保问题,处理方式完全可以参照过去厦门处理模式。而且那群中学生娃娃只是打个横幅要求停止钼铜项目,根本就没有铁血镇压的必要。特警却打、抓那些孩子们引来全民抗议;据李承鹏现场直击报告中随机调查来看,很多没有去参与抗议的民众,即使没在警戒线里的也会被毫无理由的暴打,让人感觉政法委不是在镇压骚乱,好像是在有意制造和扩大骚乱;手法很雷同政法委在中山打孩子引起的大规模民间骚乱。这些骚乱反过来成为畸形政法委要挟中央、对抗中央的条件,周永康这种手法人们也已经看多了、看穿了,但周永康最后疯狂却加剧了血债帮的垮台,更加速了中共政权的灭亡。也让血债帮里面的成员绝望,从而纷纷抛弃血债帮从新站队选择,目前血债帮成员已经锐减到屈指可数的地步!

如果不信,你自己去数数25个政治局委员,现在还能有几个敢站出来继续支持疯狂镇压、支持继续活摘民众器官的?血债帮太子薄熙来已在牢笼,周永康其实已内定抛弃,刘淇也已出局,重庆骚乱扣住了张德江,而天津378人死亡大火更烤干了张高丽。而全国在位的正省部级官员大约400人,挨着个划拉来划拉去,仍在继续支持和执行镇压政策的已经剩不下多少个了。其余的在今年,随着形势的急剧变化下,大多已在悬崖勒马、改换门庭、从新站队自救了。

故血债派锐减,已是四分五裂、溃不成军了。或许有人说,江派经营了二十年,血债帮经营了十几年,势力很大呀。其实今天江派已基本不存在了,政治派系之所以称为派,是因为有个核心人物、有个理念支撑,而江派理念就是贪污、闷声发大财,说白了就是贪污卖国,所以说江派再经营多少年也没有用了,仍是一群贪图利益之辈;当帮主江泽民成植物废人,太子薄熙来被抓后,形势一大变,江派人马自然也就抛弃江派,唯恐避之而不及。无权无利无法贪污的情况下,这个贪污集团还会给植物人江泽民卖命吗?既无核心人物,理念的基础又不存在的情况下,何谈江派?这也是曾庆红多次造假江泽民还蹦跶的原因。但江派的人马还并不能说都是血债帮的,这也要区分开,并不是每个江派的都参与了血债派活摘民众器官、镇压民众了。

在未来,我们人民也一定会根据这几个月以来政治局扩大会议上的会议发言记录,把那些还继续支持镇压政策、继续支持活摘民众器官的官员绳之以法、绝不放过。而对于这个期间反正过来的、有立功表现的可根据情况不计前嫌、免于追究,甚至在允许保留家产情况下,建议未来政府把从江泽民、周永康那里查抄的N亿巨额赃款中拿出一部分予以奖励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官员、民众。

毕竟能在今天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最关键历史时刻,这一份正面支持表态就是在让我们中华民族少于苦难、避免大乱、及早从共产党血腥罪恶中脱身,其功之大之深,等历史过后大家或许才能明白,所以这个功劳可以说是能抵消得了过去的很多错误。而这上天网开一面的结果却也让剩下的血债帮、邪恶凶手更加突出明显和无路可逃。

至于一般官员、军警那其实不够格算是血债帮的,只是划归为被血债帮威逼利诱下拉来的。他们是中国人,是属于被共产党、江泽民的蒙骗下的中国同胞,在威逼利诱下错误的执行邪恶政策而已,绝大多数不是自愿的、是被动的、被迫的干着。虽然或多或少手上有血,但属于要给机会、要从恶棍周永康手里拉过来的人,还不完全属于那个一定要审判处理的血债帮,但不珍惜机会、还在继续参与镇压的、导致无法弥补罪恶的除外;毕竟人民和追查国际在一直记录这些人的罪行,如果不将功赎罪的话,谁干的坏事谁就承担。这里只能建议这样的人最好去读三遍《九评共产党》,了解真相后再做决定何去何从吧。

所以在这个大趋势下,即使疯狂的周永康再搞出几个四川什邡事件,又能如何?只能是更加暴露出中共政权已经崩裂。今天还能有多少人会跟血债派周永康作恶到底呢?故血债派已经四分五裂了,连军师曾庆红都要抛弃掉疯了的周永康。

现在参与镇压什邡的各地特警否认打人把责任推卸给其他市的警察干的,这个本身就说明了高压维稳的失败,政法委你可以抽调其它地区特警来镇压,但当多个地区都有事的时候、全国各地都出来的时候,看武警军队是听人民的还是听你政法委的呢?高级五毛吴法天因为污蔑什邡,而在北京被二十名英雄网友痛打一顿,痛打这条落水狗也是预示其主子的下场。

不是宣传暴力,我个人是不赞成暴力,但大陆现在是人人都在骂共产党:从民间到高层,从酒桌到网络,人人都骂中共,我们是可以预见到,最终这样发展下去就不只是在骂了吧,或许人人就要动手了吧?到时候怎么办?人民可以通过到退党网站办理退党来留后路,那些在高位的呢?所以还是顺应民心,立即停止镇压,立即释放维权人士,释放压力,越早顺应越主动。

至于有人放风十八大还应是九常委,还有说什么军人要入常委;就算中共能支撑到十八大,十多年来畸形政法委的结果是,扩大化的专政机器反而让中共高层人人自危,3月19日周永康的枪声已经让大家心有余悸。所以他们又怎么会再支持政法委入常呢?而军人入常则更会让政治局常委每个人存在被军事政变的可能。所以即使还是九常委,也不会让杀人机器和抓人维稳的奴才 入厅堂已是他们自保的底线。所以血债派再嚎叫什么政法委入常和军人入常不过是一厢情愿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投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