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医生都拍案叫好的秘方(图)

发表:2012-07-13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瓜曼

1、排石秘方

南瓜曼泡水喝治结石秘方,是我家祖传秘方,可排肾结石、膀胱结石、胆结石,一般服药后3至4日即开始排石,将结石化为粉末状排出,也有化为颗粒状从尿道排出,做多不超过7日会全部排出,被治愈的病人经医院CT检查,医生们都拍案叫绝。

南瓜曼一次量100--150克(干品),洗净切碎,放入暖水瓶中,用开水浸泡。一天浸一热水瓶,随喝随添水,平时当水喝,尽量多喝,每天可饮两水瓶,喝到第四、第五天开始排石,第六天小便伴有粘稠状尿液排出,这证明结石已经排完,经医生检查后确定。

服药期间,严格禁忌油辣腻之物,不吸烟不喝酒,否则无效。

引自:浙江桐庐县横村易友文话中心洪权提供《寻找中国隐世医术》

2、仅仅五元钱,治愈灰指甲!

经常看到、听到一些人患了灰指甲没有办法医治,电视里也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广告:“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俩……”。前几天,偶尔又看到下街似乎开了家专治灰指甲的小诊所,疗效怎么样不知道,估计痛苦是免不了。这儿告诉大家一个很好的妙方,治疗效果几乎是百分之一百。很简单:

用老陈醋(要质量好一点的)半瓶,大蒜约半斤,捣碎,放在老陈醋里浸泡,最好是广口瓶,患病的手可以放入为佳,具体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分量以及器皿。每晚将患灰指甲的手或脚放入装有大蒜的陈醋中浸泡约十五分钟,半个月基本可见效果,待新指甲慢慢长出,即可渐渐替代灰指甲,数月之后即可痊愈,毫无痛苦,无需再用手术去除,五元钱即可解决病痛,各位有患灰指甲的人不妨一试!

(治愈原理很简单:陈醋具有软化指甲兼杀菌作用,佐以大蒜,使得杀菌效果加倍。可以说是屡试不爽。)

最好是每天都坚持泡一泡,十几分钟就够了,每天一次,这样疗效比较持续啊!半个月坚持下来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一点都不假。(开灰指甲诊所的人大概要不高兴了,呵呵)灰指甲虽然算不上什么大病,但是容易引起其他方面的感染,二来也很影响美观,对女性的影响尤其严重,早治早好啊!这个方子来自于当年丝厂的缫丝工,因为蚕茧放置的时间久了,很不干净,所以丝厂的缫丝工人最容易得的一个是灰指甲,二是衢州话讲的“老鼠休”(长在手掌上一个钉一个钉的那种东西),自然地人家就要寻找良方了。愿各位早日解除所患。:)

一般不需要更换的,感到少掉了就添上一些。无需加热。还有,大蒜最好用刀背把它敲烂,便于大蒜里面的汁液充分利用。

3、天冷不用愁暖身有奇方

本方出自古籍《砂盘点精》,方名《暖身神方》。

使用本方后,就是在寒冷的冬天,穿很少的衣服也不会冷,用药处会有一股暖流冲向全身,让人红光满面,精神倍增。

一、功能与原理:

刺激神阙穴(肚脐),调动人体功能,舒筋活血,让血液流速加快,增加人体热量,从而达到暖身的目的。

二、适用范围:

14岁以上男女均可,对年老者效果稍差。

三、配方:

花椒1g、胡椒4g、医用橡皮胶布一小块。

四、制作:

1:将花椒、胡椒研末,密封备用;2:把药末撒在胶布(麝香虎骨膏更好)上,即可使用。

五、使用方法:

将神阙穴(肚脐)周围洗干净,贴上胶布即可。贴一次7天左右有效。

4、让制造“脚气药”的外国人惊叹吧!

脚气是人们生活中的常见病。一旦发病,病人往往感到奇痒难忍,脚趾间出现红斑、脱屑,症状严重的患者整个脚底都会发红、脱皮。脚气不仅严重影响患者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还极易传染给他人。

脚气(脚臭)是由于身体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细菌、霉菌分解下产生秽臭。出汗促使细菌容易繁殖,因此脚臭常与多汗症伴发。

在网上看到:外国进口药治疗脚气,一疗程980元,两疗程治好。本来一分不用花就可治好的病,却要花费如此昂贵的代价,我为中国百姓的血汗钱心疼,为崇洋媚外者汗颜。

告诉大家一个特效治疗脚气的偏方,一分不用花,三、四天治好,让外国人惊叹吧!

主治:脚气

处方:柳树叶50克

用法:鲜柳树叶用刀剁碎,早上放在袜子里,每天放一次,

当天见效,四天可治愈。

来源:豆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