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河中打捞出女子抱婴儿尸体(慎入)(组图)

发表:2012-07-15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07月13日,杭州环城东路与体育场路附近的贴沙河中发现一具女尸,怀中背囊里还有个婴儿。图为打捞现场。


警方打捞起溺水的母子

微风袭来,贴沙河边异常凉爽,这里一直都是市民们散步纳凉的好地方。然而就在昨天,这里发生了一起异常悲惨的事件,一名女子,带着不满周岁的儿子,双双溺亡在这条河中。

被打捞上来的母子,紧紧相依,孩子面朝母亲,依偎在怀里,将他们维系在一起的,是一根襁褓带。

看到这样的场景,围观市民扼腕叹惜。这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坎坷,会让一个母亲,甘愿带着还在襁褓中的孩子,走上了不归路。

贴沙河里,捞起一大一小两具尸体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贴沙河东面的河边公园里围满了人,当时正下着骤雨,有一群警察在一堆草丛里忙碌,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围观的市民说,这里刚捞起了两具尸体,一大一小。

“小的那个,最多一两岁;大的那个,是个女的,30来岁,长头发,穿着一条黑色的七分裤。”一位目击者说,整个打捞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孩子很小,远远看去就像一个洋娃娃。小孩依偎在大人怀里,好像有一根带子,把两个人绑在一起。”这位目击者说,是两个民警和一位开小船的师傅一起打捞上来的。

一位在贴沙河负责清理河面垃圾的师傅,是第一目击者之一。

昨天上午9点多,他和几个同事分区域在打捞垃圾,有位同事看到河里好像飘着人,离河西岸不远,已经浮起来了,他们马上报了警。“后来因为河西岸有铁栅栏,打捞不方便,就拖到了河东岸。”这位师傅说。

紧紧依偎在一起,看上去像一对母子

其实,贴沙河里捞起溺水者已不是一次两次了,可这一次,真把人们的心,狠狠揪了一把。

“小孩面朝女子怀里,被一根襁褓带绑在女子胸前。从两人的年龄和状态看,他们很可能是一对母子,不过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围观者张先生说。

“可能是妈妈带着宝宝在河边散步,不小心掉下去的。”

“也可能是妈妈带着宝宝跳河了,或者是被人害了。”一时间,猜测四起。

“不管发生什么样的坎坷,带着宝宝做这样的傻事,太让人难过了。”一位大妈说着说着,眼睛就红了,“太可怜了,太可怜了。”她不停地喃喃道。

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杭州市殡仪馆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说,人已经送到殡仪馆了,不过身份信息登记的是“无名”。

有人见过一女子带着孩子在桥上哭

昨天傍晚6点,记者又一次来到贴沙河九曲桥附近的事发地点。尽管事情已过去数小时,但还是有很多市民在谈论著这件事。

“昨天晚上(7月12日)10点的样子,我在九曲桥上散步,当时桥上有很多散步乘凉的人,我们看到桥中间站着一位年轻的女子,她背着一个孩子,孩子还很小,在不停地哭,女子神情黯然,并没有安慰孩子。”一位市民说。

“我们问她,孩子怎么了?她说,孩子发烧了。我摸了摸孩子的额头,是有点热度。我们问她,这么晚了,为什么一个人带着孩子不回家?她对我们说,她们没有家了。”这位市民说,女子说这话的时候,她的眼睛一直看着河面,“像是回答我们,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11点过后,桥上的人渐渐少了,那个女子还站在那里,孩子已经哭得没什么力气了。

妻儿失踪,男子找了一整晚

昨天下午,下城警方发布了一条微博:今天(7月13日,记者注)上午9点左右,潮鸣派出所接110指令,在环城东路贴沙河西岸贴岸边发现两具尸体,一具为成年女性,年龄约30岁,一具为未满周岁男性婴儿。经民警走访调查、现场勘察、尸表检查等,初步判断为溺水死亡。目前,警方已联系上死者家属并初步确认死者身份系浙江龙泉人。

昨天晚上,记者通过多方打听,电话联系上了这名女子的丈夫,他姓梁。

电话那头,梁先生的声音显得非常低沉。他说,前天(7月12日)晚上8点多,他妻子带着孩子出去了,后来就一直没有回来,看着妻子一直没回来,可把他急坏了。“我跑到运河边、公园和很多超市去找,整整找了一个晚上都没找到,后来在凌晨(7月13日)1点10分的样子报了警。”梁先生说,他和妻子结婚两年了,在杭州打工,住在江干区。不过,梁先生并没有说太多,就匆匆挂了电话。

警方正是根据梁先生的报警,通过信息核对,才找到了这对溺水母子的家人。

女子抱婴儿溺水,其事故的始末曲折,待我们聪明的网友们去发掘真相。

来源:浙江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