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异导致今夏昆虫格外活跃(图)

发表:2012-07-25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气候变异导致今夏昆虫格外活跃(网络图片)

似乎今年夏天的干旱还不够糟糕,不寻常的高温导致今夏昆虫格外活跃。

国家虫害管理协会(NPMA)的亨里克森说:“我们认为这是对昆虫生育最有利的环境。”

HomeTeam虫害防御公司的昆虫学家说,在全国范围内,创纪录的高温导致蚱蜢蟋蟀蚂蚁和蜜蜂都提早出现,而且数量比平时多很多。

该公司昆虫学家霍顿说:“我们现在看到很多不同的害虫都在增加。”

他说,控制害虫人员在德州与蝗虫奋战,在佛州要对付蚂蚁,在全国各地都在与蟋蟀和蜜蜂作战。

俄亥俄州立大学昆虫学家丹林格说:“高温可以让昆虫迅速发育,”他补充说,过去的这个冬季对昆虫也有利,因为没有太冷。

据国家气候数据中心(NCDC)的报导,今年前半年,是美国史上最热的一年。

霍顿说,包括蝗虫及蟋蟀等昆虫对屋主只是小麻烦,但对农业是有“毁灭性”的打击。

美国肯塔基大学昆虫学家汤森说,随着收获季节来临,持续炎热,干燥的天气可能造成大量的蝗虫和类似昆虫的虫去吃苜蓿、烟草和一些蔬菜作物。

汤森说:“会有大量的草蜢,因为通常提供自然控制的细菌和真菌,在炎热干燥的天气里,不大有效。”

拉特格斯大学昆虫学家哈密尔顿说,因为天气炎热,草蜢在新泽西州已经十分的多。

虽然有创纪录的干旱,但是在夏天最恼人的蚊子仍然在享受着高温。国家虫害管理协会的亨里克森说:“蚊子可以滋生在四分之一至半英寸的水里。”

霍顿说,德州和佛州这两州的蚊子特别恶劣,因为今年这两州一直都异常温暖而且潮湿。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目前得到报导先生,有47人被西尼罗河病毒感染,这是透过蚊子传播的。在一名德州男子因而死亡。

亨里克森说,干旱可以将昆虫赶往人家:如果蚂蚁在外面没有找到水,它们就会进入人家里找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