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欧洲新大陆:塞浦路斯

发表:2012-07-28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下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人有移民海外的想法,据调查,华人移民数量位居世界第一,中国公民主要的移民目的国主要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这些经济比较发达或是环境比较优美的欧美国家。但是近年来由于很多发达国家的投资费用和硬性条件要求过高,办理周期通常需要3至5年,还难以保证审批通过,这也击碎了很多人的移民梦。

2009年2月塞浦路斯内务部颁布了新的移民条例,允许非欧盟国家居民在塞浦路斯购置不少于30万欧元的房产,从而获得永久居留权;而在塞浦路斯居住5-7年,就可以申请塞浦路斯国籍。获得绿卡之后可以免签到法国,新西兰,新加坡,丹麦,德国,瑞典等几十个国家,可以工作,居住,自由往返。塞浦路斯是欧洲的东部前哨、地处欧洲、非洲和亚洲这三大洲的交叉路口,便捷的移民条件,优越的地理位置,瞬间引爆了全球移民市场,成为移民欧洲国家的新大陆。被称为欧洲做靠谱的移民项目。

塞浦路斯投资移民可以通过买房就能取得欧盟永久居留身份和永久地契,目前也是欧盟唯一一个可以以这种方式移民的国家,该国家移民不但基本没有风险,而且没有移民监,并且是十二年免费的英式教育和免费医疗,国民素质高,此外,塞浦路斯是地中海的旅游胜地和欧盟的后花园,气候都非常适合居住,金融体系也是欧盟领先,塞浦路斯加入欧盟之后,且拥有欧盟中最低的企业所得税率。

塞浦路斯气候宜人、景色秀丽,拥有丰富的艺术和文化氛围以及安全的环境,来到这里的游客可以品尝到各种可口的美食和著名的塞浦路斯葡萄酒,加上当地热情好客的民众,这一切使得塞浦路斯一年四季都适宜生活和工作,而且塞浦路斯目前的教育情况为英联邦教育方式,英国的教育制度,英国的教师授课,纯正的英国教育。大学有:塞浦路斯环球学院、Cyprus College、Inter College。塞浦路斯的教育体系与传统欧、美国家教育体系相似。小学、中学实行义务、免费教育制度。大学以私立院校为主,开设从证书、文凭、学士到硕士学位课程,专业设置比较齐全,实行学分制,学生只要得到规定的学分,就能获得相应的学位。

阳光沙滩塞浦路斯是一个美丽的岛国,无论是买房还是做生意,还是以后为了自己的子女教育的考虑,移民塞浦路斯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新浪教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