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承认存在活摘器官 玄机何在?(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8-06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苏家屯血栓病医院陈姓主刀医生的前妻安妮和媒体记者皮特在2006年4月作为证人揭开中共活摘器官黑幕一角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公安部宣称,破获一起全国性的出卖人体器官组织,救出了127名活体器官提供者。这是官方第一次公开承认“活摘器官”在中国确实存在。此举被多方解读为当局藉此将责任推卸给“不法组织与个人”,以开脱国际上与日俱增的谴责之声。

8月4日多家大陆媒体报导,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称,在北京、河北、安徽、山东、河南、陕西等18个省市共打掉组织出卖人体器官“黑中介”团伙2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其中非法行医人员18名。报道进一步指出,此次行动中解救活体器官提供者127名,铲除移植器官“黑窝点”13处。

据专案组负责人介绍,此次统一行动,是依据自2011年5月1日实施的《刑法(修正案八)》中增设的“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及其他相关罪名,重点打击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的“黑中介”犯罪团伙和参与犯罪活动的医护人员,并严惩涉案人员。

这是官方第一次公开承认“活摘器官”在中国确实存在。海外评论人士张敬仁在文章“中共自曝活摘器官为哪般?”直指当局这是将责任推卸给“不法组织与个人”以掩盖自身的邪恶罪行。张敬仁表示,中共承认中国目前确实存在大规模的活摘并贩卖人体器官的现象,但传递出的讯号则是,这些事情都是一些不法组织与人员的个人行为,与中共政府无关。还给外界造成了一个印象,“从保障人权的角度出发,中共对于这样的犯罪行为一向都是从严惩治的。”

另有评论人士齐铭指出,公安部此举可以解读为中共为了缓解内外压力而不得不被迫“演戏”。 齐铭表示,这些年来,自国外曝光了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之后,国际官员多次给中共施压,中共此次曝光这一案件实际上是在给这些谴责找理由脱责。齐铭还表示,这个案件人数无法解释近年中国人体器官移植的总量,背后还有更庞大的操作黑手。

著名时事评论专家横河分析指出,单纯的犯罪集团不可能有完备的接收器官的体系,而器官移植必须有正规的医院接受,“正规的医院它又附属于政府机构或者是军队,或者是警察机构,那么这个运输本身,也牵涉到时间性,而且要冷冻,这样的话,可能不是一般运输工具能够解决。”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台面化 国际压力日增

最早,由海外媒体披露,2006年初两位来自中国大陆的证人,一位叫皮特、一位叫安妮,到海外披露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消息(二人皆不是法轮功修炼者)。随后,海外民间组织作“法轮功真相调查团”,委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亚太司长大卫‧乔高进行独立调查,调查结论确认活摘事实,该调查并出版成书《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

2012年6月,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新增移植器官的问题,以及中国人权报告中关于活体移植器官的问题,都显示出活摘法轮功学员遭活体摘取器官的问题已经逐渐走向国际台面上,这给中共当局造成了很大压力。

2012年7月出版的《国家器官》(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一书,由多名医学界权威,探讨了中国以国家机器的方式,参与器官移植滥用的现象。其中被誉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美国宾夕法利亚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亚瑟.卡普兰在书中提到:中国大陆活摘器官“为需求而杀人”的现象普遍存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