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当代社会的80图 看完后我沉默了(四)

发表:2012-08-06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什么,但我们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如果你能坚持看到这里,如果你被感动,不妨转载...让更多人触动...


实在没有钱看病,只好卖儿救夫。妈妈,你忍心卖掉我吗?


为了一张回家的火车票


我的孩子,我的亲人,再拉拉我的手吧……


这只小手让无数人心碎


大学校园里靠吃垃圾活着的小孩...!
他母亲最多25岁,在大学篮球场上捡需泉水瓶来养活他。这小家伙的父亲我倒没见过,
注意他身上的线。每天他都被栓在电话亭旁。他母亲在篮球上劳动


孩子们饿得都快不行了,可是您看看我还有米吗?”这是他们见到我说的唯一一句话.面对病魔和生活的折磨他们唯一的祈求就是生计问题.面对那些丧失劳动力的农民,您们关注他们了吗?某些地方镇go-vern-ment领导们您们听到他们的心声吗?


除夕之夜,睡在深圳街头的老人


自食其力。朋友,尊重一下他们吧!!!


母亲...如果您的母亲目前还这样生活,你还笑的出来吗?那么别人的母亲这样生活,你还笑的出来吗?当你每晚都要为去哪家饭馆而愁眉苦脸,当你每天都抽着30元一包的香烟而怨恨自己命运不好,当你一个月换一款手机的时候,朋友,你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吗?


叔叔,就在俺家吃饭吧,俺杀鸡,你是第一个来我家的老板...!


我好饿!人民的贫究不是一二日所能解决的,我们国家所能做的就是在全国形成一股强大的势力来反贪污,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解决我国现在所面临的形势严重的贪污问题,而只是用几个有数的贪来摆摆场是不够的...


她用自己的双手.为顾客修补了无数双鞋,当问及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时.她告诉我”什么时间城市管理者不来就好了”城市管理者是我们城市当中最大的聚焦点,试问一下城市管理者”能够把管改成服务吗?”


叔叔,俺也想读书,俺会写“牛”字哦


不是影响市容,而是我饿了!


有一种背影叫凄凉


这不是艺术摄影,这是现实社会实实在在存在的现象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