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神秘水怪”(组图)

发表:2012-08-12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西伯利亚惊现绒毛巨兽过河疑为猛犸象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报导,去年夏季,一头满身绒毛的巨兽在俄罗斯西伯利亚楚科奇自治专区的一条河流上经过时被一名工程师拍到,外貌极像已经灭绝的史前猛犸象。这头具有大象外形的巨兽一身棕红色皮毛,而且长有长长的鼻子。超自然趣事作家MichaelCohen表示,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幅员辽阔,有可能存在许多未经人类发现的物种。那里是否有猛犸像是个值得研究的问题。


(网络图片)

冰岛拉加尔河疑水怪再现

2012年2月,一条像巨蟒一样的海洋动物被拍到游走在冰岛东部的一条冰冷的河流上。近一周时间,视频中的水怪就风靡互联网。一些人表示,该画面证明了冰岛版的苏格兰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拉加尔河水怪的存在。然而,美国波特兰市国际奇闻怪事博物馆的馆长LorenColeman表示,这段视频在造假,是一场恶作剧,因为视频中的动物看起来像是用机器制作的,动作十分僵硬。据历史资料记载,该河流最早在1345年发现水怪。


(网络图片)

美国公布2分钟水怪目击视频迄今最清晰影像

2009年6月,美国佛蒙特州尚普兰湖惊现神秘水怪身影,目击者将水怪在水中游动的情景用手机拍摄下来,这段视频长达近两分钟,是迄今关于尚普兰湖水怪“最完整”的影像资料。从视频上看,露出水面的水怪头部与之前拍摄到的尼斯湖水怪十分相似,而且据尚普兰湖当地居民称,早在19世纪早期就有人目睹神秘水怪的存在,1977年有人曾拍摄到水怪的模样。


(网络图片)

英国渔夫意外在尼斯湖拍到疑似水怪照片

2011年9月,英国苏格兰的一位渔夫意外在尼斯湖拍摄到疑似“水怪”的照片。这位时年31岁的渔夫名叫罗威。他说:“我每天都来尼斯湖附近打渔。但是从未见过像这样的东西。”还有一些见到的人形容这个物体就如“潜在水下的鸟”一般。罗威说,在这个“水怪”附近没有看到任何鸟在飞。“水里的东西看上去阴深深的,但是我觉得挺有趣的。”


(网络图片)

英国男子用谷歌发现水怪

2009年8月,英国一名网民表示,他借助于“谷歌地球”,发现了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这位网民名叫詹森·库克,是英国一名安全警卫。他表示,这个长方形怪物身长65英尺(约合20米),身后尾随着一些细绳状物体,应该就是传说中生活在苏格兰高地地区的尼斯湖水怪。


(网络图片)

新疆赛里木湖白色“水怪”现身10分钟

2008年6月,新疆的赛里木中突然出现了传说中的湖怪。湖怪的颜色呈白色,整体形状像一只倒扣于水面上的帆船底部,整体长度约四米左右,距湖岸边有四公里的距离,湖怪高出水面部分大约有二三米的样子。大家纷纷围拢在岸边对着湖中指点、大叫,过了十分钟后,白色露出水面部分渐渐沉入湖底,湖面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网络图片)

长春一大学生拍到疑似长白山天池“怪兽”照片

2011年7月,长春市一位大学生在吉林长白山旅游时无意拍到一张疑似天池“怪兽”的照片,该“怪兽”头部露出水面,上面好像长了两只角。据长白山天池怪兽研究会的不完全统计,天池“怪兽”最早的目击记录在清代末期,至今已有一百多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