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最适合消除疲劳(图)

发表:2012-08-12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肤色真的泛黄 ,现在“黄里透红------淡咖啡色,羡慕吧!而且血液循环变好,指头末梢和嘴唇都不容易干裂 ,体力也变好,只要持续每天当茶喝两个月,保证有成果!美女秘方:枸杞+黄耆+红枣+数朵菊花+洋参. 补了吗?那------枸杞+红枣- 很棒了!量随你抓,煮过会比用泡的效果好!枸杞最适合用来消除疲劳,枸杞能预防动脉硬化及防止老化,还具有温暖身体的作用。惊人的疗效令人赞叹!

枸杞是一种具有强韧生命力及精力的植物,非常适合用来消除疲劳。它能够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动脉硬化.还可预防肝脏内脂肪的囤积,再加上枸杞内所含有的各种维他命、必需胺基酸及亚麻油酸全面性地的运作,更可以 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也能够防止老化。

枸杞可分为三个部分来使用:

枸杞叶可用来泡“枸杞茶”,饮用红色果实“枸杞子”可用于做菜或泡茶,枸杞根又称为“地骨皮”,一般当作药材使用,因此,实在称得上是物尽其用。而且长期食用枸杞或饮用枸杞茶,也不会有副作用。

它的药效十分广泛,具有 解热、治疗糖尿病、止咳化痰等疗效,而将枸杞根煎煮后饮用,能够 降血压, 至于枸杞茶则具有 治疗体质虚寒、性冷感、健胃、肝肾疾病、肺结核、便秘、失眠、低血压、贫血、各种眼疾、掉发、口腔炎、护肤 等各种效果。但是,由于枸杞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患有高血压、性情太过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摄取肉类导致面泛红光的老饕们最好不要食用。相反地,若是体质虚弱、常感冒、抵抗力差的人最好每天食用。

枸杞中药常识

枸杞味甘,性平,无毒。《神农本草经》谓“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唐代甄权《药性本草》谓:“补精气诸不足,易颜色,变白,明目安神,令人长寿。”这说明枸杞既使人美容,又令人长寿。枸杞为茄科落叶灌木宁夏枸杞 Lycium barbarum L. 的全株。枸杞果又名枸杞子,红润甘美,味同葡萄,可作果食。

中国宁夏甘肃产的为优。根据研究,枸杞果实和根叶含甜菜碱、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维他命 B1 、B2、C、烟酸、胡萝卜素以及微量元素钙、磷、铁等。其中枸杞甜菜碱有抗脂肪肝和保护肝脏的作用。枸杞有降血压、降血糖的功效。而肥胖人、中老年人多见脂肪肝、高血压和糖尿病,枸杞能治疗这些病,无疑有利于轻身、健美、长寿。枸杞果还能使机体T淋巴细胞增加,增强免疫功能,所以有延缓衰老、耐老的作用。有指春采枸杞叶,名“天精草”;夏采枸杞花,名“长生草”;秋采子,名“枸杞子”;冬采根,名“地骨皮”。《保寿堂方》有服食枸杞返老还童之例,老人坚持长期服食枸杞,除了活到百多岁仍能行走如飞之外,还会发白返黑,阳事强健,齿落更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