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中介收费大概是多少(图)

发表:2012-08-17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国留学中介收费大概是多少

这个问题是很多留学生比较关注的,因为大多数人在准备出国留学的时候还是会考虑中介,DIY还是少数的,所以中介费用这方面就成了焦点。

美国留学中介收费

美国留学的收费是按申请或最终录取学校的排名来收费的,本科阶段按US NEWS的综合排名收费,研究生阶段可按综合或各专业排名收费。一般来说,综合排名前30的学校申请及签证的全程服务费在5-7万人民币之间,一般中介给申请6-8所大学,有时候能申请10所大学。排名在30-50名的学校,收费在4-6万人民币之间,这个档次的收费有可能比前30的还贵呢?主要是因为专业的差别,比如音乐类的专业申请比其他专业麻烦很多,所以收费相对较高。50-100名的美国大学收费在3.5-4.5万人民币之间,100名开外的学校基本收3万元人民币左右。美国高中申请一般是3-4万人民币,美国社区学院的申请一般是2-3万人民币。

英国和澳洲留学中介收费:

英国和澳洲的教育体制很相似,毕竟澳大利亚是现在还是英国的属国,中介服务费普遍在8000-14000之间,英国顶级名校的收费在1.5-2万人民币,主要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和圣克鲁斯大学这几所学校。英国中学的入读的服务费较高,在3-4万人民币,争取名额是留学中介的一大工作内容,相当费时费力,所以较贵,而澳洲中学的中介服务费比较便宜,1-1.5万人民币左右。

加拿大留学中介收费:

加拿大的研究生入学收费比较高,一般都在2-2.5万人民币以上,本科入学和中学入学比较便宜,在1-1.5万人民币。

法国德国留学中介收费

法国和德国留学需要海外部分的服务比较多,很多留学中介的收费分为中介费和海外服务费,加起来平均价格在1.8-2.5万之间。

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留学中介收费:

这些亚洲国家的收费普遍偏低。

来源:留学指南微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