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张共赴黄泉 薄二有望翻案

——政变战乱在后,胡温无可奈何

发表:2012-08-18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审判谷开来杀人案件,依照现在中国式法律程序,都是按“五指定”(指定法院、指定法官、指定律师、指定罪名、指定结果的审判)方案行事,都是走过场。从30多年前的审判江青,到今天审判谷开来,虽然都是过堂戏,但当年尚能公开于电视,如今却完全黑箱操作,说明中国已经完全演变成了一个道地的黑社会。

审判2个女强人,在中国,尽管都是一场过堂戏,不过戏剧的结局,还是给以观众很大的悬念。如果说,当年的国母江青被判死缓,并不出人意料的话,(因为当年毛尸骨未寒,就把第一夫人送上绞刑架,对毛冲击太大),那么,今天薄熙来已是阶下之囚,谷氏到底是死,还是留下一个活口(死缓,就是不死),不但是一个争议很大的话题,而且也影响到薄2薄3的命运。

既然,小道盛传国家主席胡已经放话,对谷开来会刀下留人,因此海内外舆论都倾向死缓的结果。以至网络已经有人为此开庄赌博,赌即死的赔率很高,也说明民间也相信:中国仍然会保留“刑不上大夫”的传统。

But,这是个很大的但是,中国官方今天利用小道操纵舆论,早已不是新闻,不过这次,党中央可能将不再是故伎重演,而是有意发放错误的信息,当公布审判结果时,立即处死谷氏,让民众以至整个世界眼睛一亮:哇,现在的中国,已经是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太子犯法,庶民同罪。如果处死从犯张,而放过主犯谷,与情与理,都说不过去。这,就是党中央要处死谷的第一个原因。

另外,谷开来既然已经当了替罪羔羊,那么不如一替到底,处决了谷开来,也就彻底了结了80亿黑钱一案,贪污案件既然再无从追查,那么,薄熙来的刑事罪责,也就从此化为乌有。月前盛传薄熙来在会见日本通讯社记者时,谈及他后悔没有及早与谷开来离婚,也正是为了替薄洗清与80亿黑钱的关连。现在,谷一死了之,熙来当然无罪,只是枝枝节节的责任而已。

因此,谷开来在合肥审判席上尽管手时有颤抖,但总的举止表情非常淡定,甚至有种从容就义的味道,看来她已经做好了当烈士的准备——她把海伍德做掉,就是怕海伍德将80亿黑钱的事情暴料。一个女人,再加一个薄瓜瓜,要80亿美金做什么,当然这笔钱是薄熙来政变的政治资金,这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

现在,谷开来为了她的政治伴侣做出牺牲,待到薄2薄3日后大业告成,她当含笑九泉。这,也是中国女强人超越男人的又一楷模(对于江青,除了憎恶,只有佩服)。

然而,胡温明知有此隐患,但他们已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如今他们只想全身而退,他们不想在薄案上牵扯更多的人事是非,因为他们知道,薄案盘根错节,假如要深究,一定要追究到自己的身上,所以,现在胡温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只要在任内不发生政变,以后再发生天大的变故,就跟自身无关,哪怕日后洪水滔天。

政变战乱在后,胡温无可奈何。

西元2012年8月1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