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民再拍UFO视频(图)

发表:2012-08-18 1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圈内为张帅拍到的UFO。(网络图片)

继凤凰山UFO事件后,16日,市民张帅在松北区的松花江畔再次用视频拍下了不明飞行物。经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陈功富鉴定,该飞行物系UFO,但与凤凰山中的UFO不是同一组。

两名市民分别拍到UFO

8月14日晚,张帅在九站公园游玩时,突然发现江对面有一个三角形的闪光物体悬停在空中,便拿出手机,将不明飞行物拍了下来。张帅说,不明飞行物在空中共停留了十几分钟,才突然消失。

16日21时30分,张帅又来到了松北区阳明滩大桥附近,发现空中突然出现了三个闪亮飞行物,飞行物外围被包裹着黄色光圈,呈三角状,“和14日晚上看到的一模一样,这次三个三角状飞行物,先后在空中出现了2个多小时才消失”。

据另一名拍摄到UFO的市民孟方旭介绍,7月9日22时,他在自家凉台上发现了两个闪着红光的飞行物悬停在不远处的高空,在孟方旭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个外圈散发著红光,内圈散发著黄光的飞行物悬停在空中,几十秒之后便迅速地消失在画面中。

专家排除人造物体可能

昨天,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陈功富在对这两组UFO进行鉴定后表示,两组飞行物均系UFO,不排除为同一组的可能,同时也排除了人造物体的可能。陈功富说,气球夜晚不会闪烁发光;孔明灯是顺风“飞行”,而二人拍到的UFO均为逆风快速飞行;这两次拍到UFO的移动范围都很大,在空中飞行时,迅速平移了几千米的距离,因此可以排除是风筝。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