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2年大赦非法年轻移民申请条件解析

发表:2012-08-22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相关报道指出,奥巴马政府决定暂停遣返年轻非法移民、并发给他们临时工作许可的计划。为减少财政支出,每个申请人都需要缴纳465美元作为申请费用,只有“对非常值得豁免的申请案”,政府才会考虑豁免申请费用。

这项由国安部拟定的计划,明确指出了申请人所要符合的条件、申请费用、步骤等。在此计划下,非法移民的年轻人可提出“童年抵达者延缓行动申请”(Request for 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同时可提出工作许可申请,但申请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截止2012年6月15日时未满31周岁。2、在16岁生日之前来到美国。3、从2007年6月15日到递交申请日持续在美国居住。4、2012年6月15日及递交申请当天必须身在美国。5、在2012年6月15日之前未经检查进入美国或是合法的身份在2012年6月15日之前已过期或失效。6、目前在学校读书,或高中毕业,或取得完成高中学业的证书,或取得普通教育发展证书(General Education Development Certificate),或从美国海岸警卫队/武装部队退役。7、未犯重罪、未有重大的行为不端、未犯有三种或三种以上轻罪且不会对美国国家及公众造成威胁。

只要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即使正在被驱逐出境,或已收到驱逐出境的最终判决,或自愿离境,都可提出童年抵达者延缓行动申请。移民局已在2012年8月15日开始受理延期申请案件。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办理期间并不会改变申请人的非法身份,申请人的延期停留的时间将继续计算,只有申请延期遣返成功的人,才会暂停计算延期停留的时间。

来源:搜狐出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