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脚下“花山谜窟”江见谜窟兴奋异常

发表:2012-08-22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xx在1999年7月正式发动迫害佛法修炼人的前夕,“天下第一奇山”的黄山脚下,即黄山市屯溪区与歙县交界处的新安江畔,却发现了一处充满神秘和诡异氛围的奇特之地——古徽州石窟群。2000年4月,古徽州石窟群景区破土动工,并于同年9月28日对外正式营业。江xx次年亲自题名为“花山谜窟”。

从江对石窟过度兴奋的反应来看,江应该是寻到了其真巢实穴的感觉。

这个被认定为是目前中国已经发现的规模最大、面积最大的古石窟遗址,却既没有名头能够竞争自然景观,也没有机会入选人文纪录。理由只有一个,谜团太多,谁也说不清它是个什么东西,只能用“神秘、诡异、奇特之地”等字眼来描述。

经过发掘,花山谜窟是由36个大小石窟组成的巨大石窟群,目前只开挖出五、六个。与敦煌石窟相比,石窟里面没有壁画和佛像,也没有文字。石窟内空间奇大(最大的有两个足球场之大),结构怪异、杂乱,迂回曲折,有的层层相迭,洞中套洞;有的石柱撑立,窟内有水,深不见底。水中有红、黄、蓝、白、黑游鱼,其状多怪异。

经鉴定,石窟中的钟乳石,成长年龄已经超过1700年。由此推算,这处人工开凿的石窟,年代应在钟乳石生成之前,最晚当不超过晋朝,但它开凿的具体时间仍是谜。

追溯1700年前的中国历史,即使在两汉盛世,要开凿如此浩大的工程,也几乎要举全国之力。石窟内凿纹(爪痕)遍布,却不知是何工具所致。这样庞大的规模,浩大的工程量,不亚于修筑另类长城,历史上却没留下任何文字记载。

至于有人猜测石窟的用途,诸如诸侯王陵、屯兵、采石、徽商屯盐等,也只是增加说辞,也有人因花山谜窟位于北纬30度“神秘线”附近,而视为外星人的杰作。

事实上,官方也只是既不点破,也不明说,肚子里都清楚,这是一个既非自然、亦非人工的灵异构造,完全超出了人类认知的范畴,但它却和江泽民有着不小的渊源。

江见谜窟兴奋异常

说到石窟的发现与挖掘,首先开发的就是35号石窟。1999年被人发现时,洞口处皆是碎石,遂不断向内挖。孰料越挖越多,在清理碎石时亦发现碎石之中夹杂着很多牛骨,令工人们百思不解,故名此洞为“千年谜窟”。

后来发现,此窟是个典型的蛤蟆洞,口小肚大,有一段20米长的引洞。走到引洞出口处,豁然开朗,眼前空出一座惊人的大肚空间,总面积有4000平方米。开洞之初,此处有千万只蝙蝠,人入此洞,惊飞蝙蝠,若黑风黑雨搅得开旋地转,故又名“蝙蝠厅”。

内有36间所谓的石房,最小者其面积仅两平方米;石房墙壁厚薄不一,最薄处仅10厘米厚。这些石房三面封,仅临“蝙蝠厅”一侧有一形门洞,门洞仅容一人进出。厅边有深潭数口,水呈绿色,内有各色形状怪异的游鱼。洞内寒气阵阵,阴冷无比。

2000年9月,第35号石窟对外开放,这样一个来历不明的诡异洞穴,却引起了江xx的极大兴趣。官方报导称,2001年5月17日至24日,江泽民到安徽视察,那时正是江镇压法轮功最凶残的时候,实际上,江就是为察看巢穴而来。为掩人耳目,江于19日游了黄山,还赋诗一首〈登黄山偶感〉,不仅高调公开发表,还要求收录到上海小学生的活动课教材和扩展读本。

随后的两天,江仍在黄山周边活动,但官方没有任何报导。只有当地,因“总书记”的亲临而夸耀,人们才知道江原来是有意无意地去认了巢穴与祖籍。

在花山石窟的旅游页上,可知,江从黄山下山后,第二天,2001年5月20日下午,就去了刚开发出的花山35号“蛤蟆窟”。当时江在阴冷的洞内待了很久,之后在洞口留影,并异常兴奋,那种找到巢穴的感觉从江的言辞中透露无疑,江赞叹:“真是太绝了!是个谜,真是个千古之谜!这真是个宝啊!要是宣传到国外去真了不得!”遂自亲题字将此地命名为“花山谜窟”。

江的极度兴奋,也让当地官员受宠若惊。于是,江的题字置于山坡上,留影处弄个石头注明。就连江的上述语无伦次的口赞,也被刻成石碑立了起来。表面上是一种资本炫耀,但也冥冥之中为江的蛤蟆巢穴立碑为证。

恰巧的是,江的祖籍也在黄山脚下的旌德县江村。江在花山巢穴过瘾之后,第二天搞了一次半小时的闪电式认祖归宗。

根据花山谜窟的大事记,中共高层现任,没有其他人游览过被江称为“神奇”的“花山谜窟”。

这个被人百思不解的花山谜窟,中国民间江湖上有谈论——是江的蟾蜍灵体在另外空间的大阴所,只不过随着江转世,带进移入了这个空间,藏身于黄山美景之下。时候一到,巢穴曝光,江在那里的兴奋,一定有了回家的感觉。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