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官员:世上没政党像我党这样反腐败(图)

作者:路克 发表:2012-08-23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雪勤

【看中国记者路克综合报导】8月22日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网发表题为《中纪委官员:腐败和反腐败当前正处于相持阶段》一文。文章中称,中央纪委研究室主任李雪勤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表示,我党一直把反对腐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世界上没一个政党像我党这样高度重视反腐败斗争,已经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

该文还提到,国家统计局组织的全国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显示,2003年到2010年,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满意和比较满意的“满意度”、对消除腐败现象有信心和比较有信心的“信心度”,分别提高18.7和6.4个百分点,逐年走高。

在当今腐败泛滥成灾的中国社会,面对该官员高调“重视腐败”的言论,网友们直呼雷人。在和讯网一个微博回贴中,上千条回复发出一面倒的批评声浪:“无耻!”

网友热议:

雷克基金:因为世界上没有一个政党像我党这么腐败。

洪林杰1981:反腐基本靠二奶或配偶告发和网友爆料,中纪委的效率跟香港的廉政公署没法比。我觉得反腐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政府公务员公示财产和收入情况,让老百姓来监督,你们敢吗?

班门弄斧yunhe:谁统计的,尽是满嘴胡言。我统计了中国有四种人说话不能信: 1.政府官员 2.统计局 3.专家 4.气象局 支持的顶—下。

上官牧青:久经谎话;自夸不差;自说自话;山寨老大;牛皮哄哄;谁敢找茬;想我天朝;举世奇葩;万岁!万岁!万万岁!

兵成之兵:已经不能用无耻那形容这帮禽兽了,难怪贪腐遍地。

千亿光芒:中纪委客气了,宇宙中都没有能比得过的!

夏天的风-兜:崩溃前的最后集体狂欢!

沪A4P886:此人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狗官!

腐败是党“团结一致”的法宝

中共官员台上倡廉、反腐,台下自己腐败、入狱的案例屡见不鲜。今年初王立军逃亡美领馆牵出的薄熙来案就是其中典型。薄熙来今年三月份中共两会期间曾高调表示“几十年来自己和妻子都没有任何个人资产”。而刚刚过去的对其谷开来的案件审理中,日本媒体曝光谷开来以亲友名义在美国、英国开设账户,转移了60亿美元。

著名时事评论员陈破空先生表示,从江泽民时代开始,共产党的团结,就是靠腐败来维持的。中共所谓“共产主义理想”,随着毛泽东的死亡而破产,江上台不久,就发现,只有腐败,才是全党团结的黏合剂;人人腐败,利益均沾,全党才能“同舟共济”。江为此嘲笑前两任总书记胡耀邦和赵紫阳“天真”(居然还抱持理想主义!),转而信奉一个座右铭:“闷声发大财”。全党腐败,恰是今日中共仍能保持“团结一致”,屹立不倒的法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