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四大神奇之地(组图)

发表:2012-09-04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人类所居住的地球上有很多令人惊叹的景观,下面将介绍几个比较独特的代表。

NO1:菲律宾巧克力山

巧克力山实在菲律宾保和岛中部、卡门附近的一处自然奇景,这个由1268个圆锥形小山丘组成的巧克力山脉群高的每座山峰高度在40与120公尺之间,从飞机上鸟瞰,每座扇好似一个个堆放在地上的干草堆。到了夏季,山上的植物会干枯,变成巧克力褐色。从上往下看,地上和堆满了巧克力一样,成为世界一大奇观。


菲律宾巧克力山(图/科技讯)

NO2:澳大利亚的尖峰石阵

位于西澳大利亚柏斯北面260公里的南邦公园中的尖峰石阵是个沙漠中的奇异活化石的原始深林。在这个原始化石山林中有无数个高达5公尺的石灰岩柱实在让人惊叹不已。来到这里的游客都会发现这里的石灰岩尖塔式石笋大小高矮不一,如同雨后的春笋。由于这里看起来像古代战场的布阵,所以取其名为“尖峰石阵”。


澳大利亚的尖峰石阵(图/科技讯)

NO3:新西兰的摩拉基大圆石

这些位于新西兰Koekohe海滩的巨大一场的大鹅卵石每年会吸引全世界游客来这里参观。摩拉基大圆石是一种苦大的球星石头,它们最初是海洋里面的沉淀物,还来由于海岸线的腐蚀作用,逐渐暴漏出来。


NO3:新西兰的摩拉基大圆石(图/科技讯)

NO4:中国的石林

云南石林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境内,海拔为1500m—1900m之间左右,是首批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经研究,石林是属于卡斯特地形。原始时代现代石林所在地区曾经是大海,随着海水逐渐腐蚀河床,而形成石林。


中国的石林(图/科技讯)

来源:科技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