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尖商学院排名

发表:2012-09-06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商学院排名

1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2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3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Kellogg)
4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
5   麻省理工学院商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loan)
6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7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商学院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Haas)
8   达特茅斯学院商学院 Dartmouth College (Tuck)
9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10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11   纽约大学商学院 New York University (Stern)
12   杜克大学商学院 Duke University (Fuqua)
13   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商学院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Ross)
14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Anderson商学院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Anderson)
15   卡内基梅隆大学商学院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Tepper)
16   弗吉尼亚大学商学院 University of Virginia (Darden)
17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Johnson)<
18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商学院 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McCombs)
19   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McDonough)
20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Chapel Hill (Kenan-Flagler)

英国商学院排名

1   牛津大学   Oxford
2   剑桥大学   Cambridge
3   帝国理工   Imperial College
4   巴斯大学   获得双重认证EQUIS, AMBA
5   艾克塞特大学   Exeter
6   伦敦经济大学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7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8   华威大学   获得三重认证AACSB, EQUIS, AMBA
9   圣安德鲁斯大学   St Andrews
10   兰卡斯特大学   获得双重认证EQUIS, AMBA
11   阿斯顿大学   获得三重认证AACSB, EQUIS, AMBA
12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   获得三重认证AACSB, EQUIS, AMBA
13   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14   城市大学   City
15   诺丁汉大学   Nottingham
16   莱斯特大学   Leicester
17   曼彻斯特大学   获得三重认证AACSB, EQUIS, AMBA
18   卡地夫大学   Cardiff
19   杜伦大学   获得双重认证EQUIS, AMBA
20   南安普顿大学   Southampton
21   利兹大学   获得双重认证EQUIS, AMBA
22   伯明翰大学   Birmingham
23   肯特大学   Kent
24   萨塞克斯大学   Sussex
25   谢菲尔德大学   Sheffield
26   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27   东安格里亚大学   East Anglia
28   格拉斯哥大学   获得双重认证AACSB, AMBA
29   女王大学   Queen's Belfast
30   雷丁大学   Reading
31   罗伯特戈登大学   Robert Gordon
32   赫尔大学   获得双重认证EQUIS, AMBA

荷兰商学院排名(U类)

1   蒂尔堡大学:欧洲商科最棒的大学,排名在牛津、剑桥之上
2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3   乌特勒之大学
4   阿姆斯特丹大学
5   伊拉斯姆斯大学
6   格罗宁根大学:荷兰最有资历的综合类大学
7   马斯特理赫特大学:美国AACSB组织认证大学
8   屯特大学:声誉极高的综合类大学
9   内梅亨大学:MBA享誉全球
10   瓦格宁根大学

荷兰商学院(H类)

1   海牙大学:07年被评为荷兰商科第一
2   阿姆斯特丹商学院
3   汉恩大学:物流荷兰第一
4   丰帝师大学
5   格罗宁根汉斯大学
6   斯坦德大学
7   万豪商学院
8   林堡国际商务学院
9   泽兰商学院:商科环境极好
10  艾文斯大学

日本商学院排名

1   一桥大学
2   小樽商科大学
3   早稻田大学
4   东京大学
5   庆应义塾大学
6   明知大学

来源:教育信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