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牧羊犬跳楼身亡 因主人迟来接(图)

发表:2012-09-15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乌鲁木齐一位李女士养了苏格兰牧羊犬“杰克”6年,日前她因为有事将杰克送到弟弟家寄养,后来准备接回又因有事没去成。等不到主人的杰克,当晚无精打采,隔天更被发现跳楼身亡。

据《亚心网》报导,杰克其实是李女士的小叔于先生所购买,但平时由李女士及老公饲养。她说,杰克刚到他们家时只有几个月大,大家都喜欢它,6年过去了,杰克长得又高又大,但很温顺听话。“我带它出门,小区里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喜欢摸摸它。”


苏格兰牧羊犬(网络图片)

然而,李女士前阵子因为家里有事,8月28日将杰克送到石河子134团的弟弟家寄养,准备9月8日接回,后来又因临时有事没去成,便告诉弟弟9日再接,没想到隔天却接到电话,说杰克跳楼了。

李女士弟弟指出,他8日跟杰克说主人要来接它,它立刻就可以回家了,但后来姐姐及姐夫没来,当晚杰克就没平时那么听话,“它先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然后又卧在地上无精打采,但我也没太在意。”

杰克平时就会自己开门出去,因为怕它跑丢,李女士弟弟9日去上班时,就把门锁住了。等到中午下班回家,发现杰克躺在楼下,死了。

李女士弟弟家住4楼。他说,门把全是血,估计是杰克咬门把时留下的。

据乌鲁木齐市小动物协会荣誉会长教授赵有礼表示,这是动物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叫做“易主综合症”,还有流泪、精神不振、食欲不佳等表现。杰克没等到主人,也会很失落,才会用这么极端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来源:亚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