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劣根性又一次得到验证

作者:daddymaddy 发表:2012-09-20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的没有想到,也确实没有想到,一个钓鱼岛,会牵动这么多国人的心。更想不到,日本用一亿多人民币就让中国闹腾得个底朝天,成本真是低!日本的高明在于:用中国的7平方公里,在不经意间,居然撬动起整个中国大陆960万平方公里疯狂的自残。而我们中的很多人还以为自己是英雄。今天最高兴的应该是日本人,因为他们看到中国人上街砸自己同胞的车,砸自己同胞开的寿司店,砸自己同胞的相机 ,他们看到数万中国人走上街头,破坏了自己同胞的汽车,掠夺了自己同胞的财产。 成千上万的所谓爱国者,因为愤怒走向混乱和内斗,自己的人砸自己人东西,让日本笑了,这是人民币买来的东西,你们爱咋砸咋的砸。一些人,在自己的国家打着热爱祖国的名号,肆意破坏别人辛苦攒钱买来的财产。

在西安,钟楼维持秩序的警车被焚烧,钟楼饭店一到三层砸完,底下的商店被抢一空。挂着国旗的丰田被砸毁,日系车上五岁的小女孩被打的进医院,西安的交通几近瘫痪,大学封校,在长安路立交引道,一辆被砸的面目全非的红色思域打着双闪。车内是一对夫妻。妻子坐在车上抽泣着。丈夫蹲在地上默默的捡拾着汽车碎片,用自己的衬衣遮挡着破碎的窗户,为妻子挡雨。这就是古城长安,这就是某主流媒体在电视上宣称的所谓“爱国”!在青岛,一些人打砸烧很多日车4S店,又打砸抢偷去日本超市佳世客,广丰4S店,被一把火烧毁,门店和库存车无一幸免,损失超过一个亿。9月14日晚至15日,长沙日资商场平和堂遭打砸,劳力士、dior等部分商品遭哄抢。一些带着面罩的人冲进去,只抢金银首饰,手里还全部拿着钢管,其他人一抢就打。甚至有人在网上炫耀抢来的劳力士手表,这哪里是爱国?分明是光天化日下赤裸裸的抢劫!

在这个神奇的国度,最无耻的行为,一定是以最高贵的名义出现的。那些利用“爱国”标签进行打砸抢的家伙们,连自己同胞都不爱,谁还能指望他爱国?一百多年了,义和团的子孙仍是一副蠢相,除了相信自己身体刀枪不入是假的,其余的全部继承,真的可谓是义和团、红卫兵的孝子贤孙!此情此景,不禁令人恍然,若穿越至庚子年间,又似回到十年动乱的文革时代! 纯粹是中国的一场大倒退!

试问那些所谓的爱国者们:当宝宝喝下毒奶时,你们没有抗议;当官员强奸幼女时,你们没有抗议;当孩子们被掩埋时,你们没有抗议;当裸官携款潜逃时,你们没有抗议;而这次,你们却像打了鸡血般兴奋,将拳头和棍棒伸向了身边的同胞,这是为什么?

这次举国爱国主义狂欢的后果是什么?相信我不说,大家也会明白,也会知道。这次事件过后,国家的经济会造成多少损失?将会有多少富人移民国外?将会有多少外资,因此从中国撤出?还有多少国人,会因此仇视对立,社会矛盾加深?又会有多少“爱国百姓”,在这次的爱国主义狂欢中得到锻炼,暴戾之气大增,在下一次事件中如法炮制,甚至会升级?!当私家车被砸、商店被抢、日餐馆为了自保而不得不挂出“钓鱼岛是中国的”横幅、而这一切都被密切注视和默契允许的时候,真正失守的,是这个国家的灵魂之岛。请记住这令人羞耻的一天,最重要的,请记住这羞耻不是日本人带给我们的,而是某些本国人的造孽带给的!

我们不禁要问:这是什么样的爱国?这是什么样的国家?如果一个国家,平日里养着几百万军队不用,训着上百万的警力,却只能对着平头百姓虎视耽耽,耀武扬威,到了该出手的时候,却畏缩不前,动不动就把老百姓推到前面作挡箭牌,搞什么变相的“人海战术”,弄千条渔船去“保钓”。用下三滥手法,玩自残,自己人祸害自己,纵民为盗,纵民为匪,此种行径,简直是不齿于人类,更是不齿于国际,将要会贻笑大方!这样的国家,无论口头上说得如何的义正词严,实际上是如此的窝囊无能!请问,这样的国家,在国际上,哪里会有地位,哪里会让人看得起?!

百姓抗议房子被强拆,立刻被驱赶拘捕。百姓抗议污染项目上马,立刻被驱赶拘捕。而今天一群群流氓,打着爱国的旗号,冲进4S店打砸抢烧不管,冲进超市强取豪夺不管,踢砸掀翻同胞的车不管。请问那些所谓的“维稳力量”,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如果这次钓鱼岛事件结束,或者说是告一段落,那么平民百姓要面对的是什么?毫无疑问,他们依然要面对着居高不下的房价,水涨船高的物价,还有令人深恶痛绝的某些腐败。所有这些,一场爱国主义狂欢能解决掉吗?不能!它只是转移了人们的视线,使人们暂时的忽略。

那些搞打砸抢的“爱国者”们,不管他们背后有没有什么在默许,在支持。也许在利用钓鱼岛,下一盘很大的棋。但要提醒他们的是这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有专家们以为现在这样做,是达到了所谓“不战而屈人之兵”,为此还得意洋洋,但迟早是要招报应的!某些专家自以为做法很聪明,岂不知这样做,有可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也许若干时间之后,当他们的汽车被人(也许那时候这些人肯定不会被称作爱国者)所砸,当他们的财物被人所抢,别墅被人所焚,别忘了,这都是当年撒下的种子,结出的恶果!

还是那句话,一个国家,只有真正地实现民主,人民拥有了当家作主的权利,社会公平公正,政府清廉为民,只有,也只有这样做,人民才能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国家才能强大,军队才可御外侮,介时,别说是一个钓鱼岛,就是被群小所占的南沙群岛,收回也易如反掌!须知无论是过去、现在和将来,在国际事务中,都是凭实力说话的!而玩弄商韩之术,虽可得逞一时,但却于大事与长远无补,且遗害无穷!

我们是要爱国,但我们不要挂羊头卖狗肉式的爱国!更不要自残式的爱国!爱国要从你我做起,理智的抵制日货,以免被一些有不轨企图寻衅滋事的人利用!爱国是需要从根子上清醒!

最后引用捷克作家伏契克的一句话:人们啊,我是爱你们的,你们可要警惕呀

来源:留园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