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躺着睡大觉 所员跷腿玩游戏

发表:2012-09-21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班时间,推开办公室的门,暗访组吃了一惊——

前天,武汉市治庸办作风建设组与监督志愿者兵分三路,暗访全市36家窗口单位、基层站所。

暗访发现,多数单位在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转变不明显,但仍有不少单位存在内部管理松散、工作制度落实不力等问题。

工商所长躺在沙发上睡大觉

当天下午3点05分,暗访组来到市工商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九峰工商所。推开所长办公室虚掩的门,眼前景象令暗访组吃了一惊:所长正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睡大觉。这名徐姓所长被推门声惊醒,简单询问了几句,又睡眼惺忪地躺下继续睡。

巡查一组办公室的门也开着,一名所员双腿跷在办公桌上,旁若无人地玩蜘蛛纸牌游戏。他见来了很多陌生人,立即放下双腿。暗访人员亮明身份后,他辩称“上班时间是下午3点” 并想关掉游戏窗口。而办公室外张贴的作息时间显示,上班时间为下午2点半。

在旁边的另一间办公室里,一名工作人员也趴在办公桌上睡觉。

窗口单位服务不规范

下午2点半,洪山区社保局办事大厅。上班铃响后,工作人员陆续上岗,只有负责个人参保业务的9号窗口一直空着。5分钟后,这名工作人员姗姗来迟。暗访组询问原因,他解释称,中午吃饭吃坏肚子,去了趟洗手间。

该大厅一些窗口,工作人员没有主动告知办事人使用服务评价器。办事大厅负责人说,按照要求工作人员应主动提醒办事人按键评价,但有时工作忙就顾不上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