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有难匹夫有责?

作者:天理 发表:2012-09-3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有记者采访本人,想叫天理谈谈某某大人在钓鱼岛问题日益紧张中会见日本的什么到访客人的看法,本人一口拒绝。本人说,钓鱼岛是谁的关天理什么事?本人只关心的是陈平福事件的结果。因为,关心远在天边的与我们无密切关系的国家大事,不如关心一下与我们有个人切身利益相关的陈平福事件。

谁知昨晚在网上与网友群聊时说起这件事,居然有人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国家的事你都不关心,还搞什么维权活动?维护国家的主权就是维权!”。天理听完这句话,真的是被他气呛,此人真的是脑残,而且残得没救了!国人连家也保不了,谁还有心思去保国?

平心而论。对于钓鱼岛钓鱼台的争斗,天理并不上心。纵观古今,战争发动与否,决策者其实更多时候是站在利益集团的角度来考量的,因为战争历来是为政权服务的。别忘了你们是屁民一个,你们只是看客的身份。不去关心生存的环境,而是一心一意抗日,到底当今谁在“日”你,谁在“奸”你?

钓鱼岛失去固然愤恨,但当你都保不住自己家园时,钓鱼岛又有何用?这鱼岛能容下天朝的屁民吗?其实钓鱼岛并不重要 只是双方的一个幌子,挣不挣它都在那里,跑不了的! 当国真正民主自由强大了就可以拿回来。我们身边发生的事情才应该去关注!更应该关心我们有没有人权。我们有没有言论自由,我们纳税人的钱去了哪里?是谁在压榨盘剥我们?

再说,钓鱼岛事件只是权贵们用来转移国内诸多恶政的失能而转移人民注意力的工具!难道人们不懂?所谓维权,就是维护人应有的权利,连自己的权利也维护不了的,维什么权?正如陈平福一样,写几贴批评文章动不动就被煽动颠覆,陈平福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天理不去关心陈平福还去关心些什么?

所以说,陈平福事件的重要性远远大于钓鱼岛。陈平福事件关系到每个人是否随意被抓、是否随意被击毙!请记住:哪里有自由,哪里就是祖国!这国的屁民就是当局眼里的夜壶,平时不鸟你,要用你的时候就拿出来当炮灰,去堵枪眼,做人不能这么自甘下贱。加上钓鱼岛的得失有军队去管,要不我们纳税人的钱用那去了?

正确的答案应该是:匹夫有难,国家有责!什么的“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搞颠倒了。最后引用网上的一对联来回应这位网友:上联: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下联:生日本人的气,砸中国人的车。横批:正一傻B!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