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红过薄熙来?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10-04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吹响全国性的唱红打黑,又是红色革命家的红后代,居然在重庆一隅掀起国际狂飚。若是半年前傲视全大陆,谁能红过薄熙来?一年前,笔者在《红与黑》一文中就提及黑到极点却偏要装着红到极致的薄熙来是“心黑意红”,一个臭流氓却通过唱红打黑来标榜自己思想是红的是正经的是马列主义毛思想三呆婊的。笔者还断言不久的将来,我们应该就能见识到什么是薄熙来的黑,什么是薄熙来的红。如今簿三自己的党中央向全世界宣布他那臭名昭著的罪恶。这一下,无需读者笔者说他怎么坏了。那么就是说全中国最红的一个中共高干,原来却是心最黑的罪恶之惯犯。

全中国最红的一个红人,居然是心最黑、恶最重的下流坯,那么中共还红吗,中共的其它高干还红吗,中共的各级官员们还红吗?这是一个问题。如果不脑残的话,多数的人应该能够从中共这些年的种种罪恶中读懂中共是什么货色,中共的各级官员是些什么贷色,中共的高干是些什么贷色。提中共官员这些词看来都不能提了,一提必定让许多国人恶心,越明白中共本质的越恶心。薄熙来臭、恶,那些抱着制造薄熙来这种怪胎的制度不放的中共高官同样臭、同样恶!

薄熙来事件中还揭露出那些对簿歌功颂德者如孔庆东、司马南之徒,原来是收了薄熙来的黑钱所以才那么拼命地为簿两肋插刀、黑碳洗白的。这些人与薄熙来一样是人渣。看看孔庆东,眼歪嘴斜脸不正,能看相者一定一眼就可见此人大坏人大奸人也。再看司马南、方舟子,无一正人君子相。我们可以这么说,凡是支持薄熙来的文人,无一好东西,无一不是心黑人奸之徒。这些人为了钱,可以出卖良心,可以颠倒是非,可以巧舌如簧。还有一些太子党、一些既得利益者他们支持唱红,那是没多大意义的。因为他们靠党榨取了太多民旨民膏,生活得太滋润有味,他们当然希望簿三这种强势人物继续统治中国,他们也好继续抢掠财产、奴役百姓。

值得一劝的是那些非既得利益者当中的毛左们。这一回,他们的精神领袖簿三是什么货色该清楚了吧!以他为代表的人应是各种病毒的结合体,是全中国人民的公敌。再去支持簿左,那么正是与人民为敌,与正义为敌,与善良为敌,甚至与神佛为敌。在天灭中共的时代,在上天要惩罚共邪的时代,还继续坚持左的一套,那么别看现在可以为所欲为地唱红歌、颂共产主义而没人能治你们,但上天会治你们。就如簿三,眼看就要当上政治局的常委了,眼看就可以权倾天下了,但人算不如天算,上天一个小动作就可以让簿三连同王立军之流臭气远扬,如意算盘作废。

继续奉劝一些被中共系统地洗脑的人们,看清簿三以及所有中共官员的邪恶真面目,彻底否定中共的一切洗脑,立即调转头来加入到解体中共邪党的行列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