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质疑捅伤华山游客自首嫌犯(组图)

发表:2012-10-05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中国媒体报导,2日下午4时许,约2000名华山游客滞留在索道下站,超过缆车运送能力,大部分游客无奈徒步下山。有人发布微博称,一对滞留夫妻因要求退票,被景区保安痛殴并捅了十数刀。华山景区管委会回应:行凶者与保安无关,疑为两拨游客斗殴引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另据陕西华阴公安局消息,华山游客被捅伤案嫌疑人已投案自首,两人均为当地农民,当天在华山东山门低价收购下山游客门票,然后到售票窗口排队原价退票时,与被害人发生争吵追逐斗殴,之后用刀将其捅伤。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黄牛穿起保安服

由于说法不一,引发网民质疑公安找人顶罪的嫌疑。认为这又是一起“替罪羊”、“顶包”、“忽悠”破案的帖子大量在网络上出现。有网友特别指出“着装”作为身分依据;此外,也对“持刀”排队质疑。

撑伞观雨:黄牛党穿着保安服,一边倒票一边维持秩序,真是辛苦…还要背个黑锅。

伊娃娃娃娃娃娃:啧啧 这就是黄牛党了~黄牛可以穿制服么?!睁着眼说瞎话。

你永远不会独行1892:有首歌:”编 编 编花篮”,黄牛穿制服干嘛呢?

哆拉A童木:还是华山牛,毕竟是论剑的地方,农民黄牛都能穿黑色制服,还有什么其它的?快接着编。

小蘅爸爸:黄牛低价从游客手中买门票,到售票处排队退票,会和游客发生争执并动刀子?能给个合理的原因吗?童话也不敢这么编啊!

SuperDaddy-安伟:保安变黄牛,草泥马没底线了。

放肆你的心:这个解释,呵呵,农民怎么可能当时有刀在手上?

临时工用烂了 改个说法

此外,网民也认为,此次黄牛的说法不过是过去“临时工”的翻版,都是政府用来解套的,更有人套上近日央视幸福访谈式说法,进行一翻调侃。

丝瓜Rowerly:噢,连临时工都不是…

翻滚吧o牛宝宝v:我一直以为临时工是万能的…原来农民也是……

荒村听风雨:这个社会有太多的临时工了,现在又有黄牛党,敢把监控公之于众吗?

蔡海明同学:又有了新版本了……中国人威武……

吃肉的师太:终于找到合适的人出面自首了。

西祠小疯子:终于商量好了!公布真相了。

布瓜树:工作人员是临时工,现在门票有黄牛党,这下好了,可以解释为啥景区没有意识到那么多的人会导致景区沦陷,因为有黄牛啊~~~

靓丽十爷:你幸福吗?我在华山之巅绝望中发博求救,下不来!你幸福吗?我在泰山脚下被挤扁扁的等揽车,等一天了没等到!你幸福吗?我在鼓浪屿小街随人潮推着逛街,啥也买不起!你幸福吗?我在八达岭之上看长城内外,除了天啥也看不见!你幸福吗?我躺在医院回想,是保安捅的还是游客殴的,庆幸没人说我自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