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司马南扔的不是鞋子 (图)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2-10-12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司马南童鞋被扔了鞋,可给司马童鞋郁闷坏了,一方面高声喊着查处幕后指使,一方面吴、孔、张之流摇旗呐喊:严肃处理。这不禁让我想到他们曾经一起呐喊那位被打的老人应该被打那件事,不妨就司马童鞋的无奈写下一些文字吧。

司马童鞋被砸的原因我还不得而知,据视频揭露是因为司马童鞋的四个观点造就的,什么观点能够引爆让司马童鞋荣升到小布什的待遇呢?就国人对小布什的谩骂以及诅咒可以得出,司马南童鞋就算不是非奸即盗也逃脱不了婊子和牌坊想一举两得的媚态,不然小布什应该被国人赞扬的嘛!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不过有自称为海南大学学生的网友爆料说:一、在党的领导下,如今社会确实存在不少问题。二、但是党的领导有伟大成就。三、如果没有党的领导,社会将陷入无序状态。四、人民民主也离不开党的领导。就此四点,本人想驳斥一下也无从下嘴,第一点自不必说事实如此,其余几点,本人也只能像那位丢鞋的同学一样说一句:我无法反驳,因为一旦反驳就要进小黑屋。可关键的问题是司马童鞋的这几点真的能因国家机器威吓而使国人不敢反驳就可以名正言顺并且保证国人的自由、权利以及中华民族的复兴?这点本人保持设问状态总可以吧?于是我听完司马童鞋的这四个观点似乎听到了一个冷笑话:在中国谈政治权利,就像太监谈性生活。
  
所以司马童鞋被丢鞋司马童鞋应当感到荣幸,首先这位丢你鞋的同学搬出了苏格拉底来对抗司马童鞋,司马童鞋高级黑这么久了也当死而无憾了;其次这位丢你鞋的同学用行动向你证明90后觉醒将比80后更加彻底而且行为上也更加现实;再次这位丢你鞋的同学用实际行动向你表明现在玩忽悠要看物件,别以为还是70后60后那么好忽悠的物件了;最后者位丢你鞋的同学也很礼貌的询问你:我可以丢你鞋吗?先礼后兵的告诉你:你小子该下台了,为师又不湿,政客又不配,一个高级黑的小丑何德何能在台上洗脑中国新一代少年?在此呢,司马童鞋及其粉丝们不要动怒,本人并非砖家、叫兽,所以只是一家之言妄加揣度这位扔鞋同学的心理动态,如有雷同,纯属意外,拒绝跨省,自由至上,严禁司马童鞋:拿3000万头颅来换!
  
司马童鞋这出戏一出来立刻掀起一阵扔鞋热,从小布什大家想到任志强,再从任志强想到方滨兴,大家这么想的是一方面是小布什对扔鞋后戏谑说:这哥们的鞋是十号男鞋。到任志强自嘲道:我能跟总统待遇相同了。再到方滨兴的淡化。他们同遭仍鞋人都用宽容的态度一笑而过,倒是司马童鞋不服气,只有司马光砸缸,哪有缸砸司马光呢?司马童鞋当场就抛出一句:这是高喊自由的人士的做法?似乎在疑问民主所宣导的: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哪去了?在此本人可以给你答案:对于一个打着政治的牌坊对一个国家新一代少年进行洗脑的人来说,扔鞋已经是最文明的方式了。对于学生,我们要教育他们的头脑如何多元化,思维如何开阔化,想法如何多样化,绝非是单一化、狭隘化、顽固化!所以司马童鞋还想用一个牌坊大过一个国家的方式去洗脑学生,难免要被扔鞋,同时反民主斗士司马童鞋最后打起民主的牌实在让人笑掉大牙!
  
不光司马童鞋生气,人民日报也很生气,人民日报生气的不是人民日报不人民,而是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在自由而不绝对自由的框架下进行这样一句看似神圣却又荒诞不羁的话为司马童鞋辩驳。其实这样的语气最有问题,也就是说自由而不绝对自由,自由就是有人或集团控制的,那么对于一个国家公民对公众人物的胡言乱语表达自己的情绪算不算一种自由呢?从小布什来看,应当算的,尤其还不是本国公民!当然我不是夸小布什好,这年头美国我是不敢夸的,一夸就是汉奸,那群拿着中国的财产移民美国的高官们倒成了忠党爱国之士了,善哉,善哉!
  
那么我们来谈谈这位同学对司马南扔鞋算不算自由范畴之内,首先这位童鞋在提问时不断被司马童鞋打断话语,并且这位童鞋的提问前的立论又无伤大雅(伤不伤司马童鞋不知道),并且获得在坐学生的一致鼓掌,而司马童鞋却执意要打断这位同学的发言(不是说你老司马,你让人家提问,又不让人家说话,你这不是诚心让人家急你呢?这么为老不尊可不行啊!)所以是不是司马童鞋的这一系列打断学生的提问导致这位学生的激烈扔鞋呢?我以为很有可能。而在这种状态下,公众人物无法做到最基本的胸襟,那也只能让这位同学很可爱的问一句:我可以扔鞋吗?并且很果断的扔出了那双不知多少码的谢,并且准度无误的命中。所以任志强童鞋就笑了:老司马,牛逼惯了,经验没我深吧?我躲的就很迅速,人家还提醒你呢,你都笨的要死!
  
所以这位扔鞋的同学如果遭到司马童鞋的强烈打击,那势必要被众多网友们口诛笔伐的,因为你老司马自己都笨的要死嘛!同时李校长你也别在那激动,你当场要求严查该同学的班级身份,想干什么?秋后算账?难道这位元同学所要求的自由错误了?不被司马童鞋洗脑并且指出司马童鞋的问题就要被算账?那干脆把本人也算进去吧,本人愿意与那位童鞋一道,总比你和司马童鞋一道要高尚得多!在被你处罚之前,本人希望可以同某网友一起问一句:〝您的二婚妻子王丽娜(80后)毫无基层工作经验,怎么一下就到副处级干部?从任职,到现在已经14个月了,在任职期间有哪些突出成就?王丽娜从一个学生到一个副处级,提拔的依据是什么?就一个博士文凭吗?王丽娜是谁提拔的?〞解释这个普遍存在于当下的社会问题,本人愿受李校长处罚!
  
结语:最后本人提醒司马童鞋,不要再玩阴谋论了,你觉得90后一代的中国少年那么好忽悠,背后被人指使向你扔鞋?你把自己想的太像一回事了!同时本人希望司马童鞋不要动不动就发表皇权理论,这玩意又不能当饭吃,好好想想曾经那几代文人是怎么死的,自己多悠着点,别再自作孽,小心另一只鞋的飞来,给你也来个王鹏你妹!另外还听说司马童鞋喜欢文革,那司马童鞋要庆幸了,要是在文革时代扔你的可能不是鞋子,而是耳光!也希望国人可以更多的觉醒,明白并争取自己作为中国公民的权利!不要盲从你不了解,你控制不了的政治!
  
2012-10-9落笔于墨辩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