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下的不是一个人 而是整个中国!(图)

作者:天理 发表:2012-10-24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撕画报女子戴铐跪拜西哈努克画像(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今天,一条与国人息息相关的报道刺痛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据传媒报道,柬埔寨一家法庭23日下令驱逐一名撕毁柬埔寨已故前国王西哈努克照片的中国工厂女性管理人员,同时判处这名女子罚款及监禁一年。柬埔寨警方随后将撕毁照片的中国籍女子强制带到照片前道歉。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针对这件事表示,西哈努克太皇是中国人民的伟大朋友,深受柬埔寨人民爱戴。个别人的这种行径是极端错误的,将由柬方依法予以处理。根据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和《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撕毁政治人物像的行为属于言论自由范畴,强制个人下跪是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是犯罪!那么中国政府在保护谁?

撕个照片怎么了?国家法律规定不准撕照片了吗?还有没有人权了?触犯什么法律了?我们的政府为什么不帮助国民?真有什么的,也应该遣回国内处理,不应在国外被外国人欺负!紧紧只是撕毁西哈努克的画像,那中国人被柬国警方逮捕后,像犯人一样,用手铐铐到大庭广场上,在成千上万柬埔寨国民的围观和威胁下,向西哈努克画像下跪磕头、上香道歉,极尽屈辱!

面对一张西哈努克的傻逼相,中国人跪下了!最可恨的是那些自认是代表中国人说话的牲畜,竟然说是中国人个人极端错误行径,而罔顾被强迫下跪上香,践踏她作为一个中国个人人权的行为。作为一个政府的责任是保护国民,本国公民在外国犯法,是否处理?如何处理?自应由该国司法部门自行决定。外国尚未决定如何处理,本国外交部的发言人就定性“行为极端错误的”,而全然不提本国公民的合法的待遇,这是否属于干涉他国的司法独立?是否属于失职?

以前听说印尼虐待、惨杀华人,本人痛恨极了,恨不能灭了苏哈托家九族!后来才知道,毛支持其同党无辜先杀它人。后来知道柬埔寨也杀华人,更不理解?我们为什么要养着西哈努克这种贱人一家?现在,华人在柬埔寨又受到不公平对待,这次外交部发言人的声明,终于让本人明白了华人在外多灾多难的缘由了。

有学者估计,当年柬埔寨约有43万华侨,赤柬执政期间杀了21.5万华侨,死亡比例比柬埔寨人还多!那时候许多华侨冒死去金边,向中国大使馆求救,中国外交部却任由赤柬残害几十万华侨,不哼一声,难怪许多逃离柬埔寨的华侨都悲愤地说:“宁为外国狗,永远不做中国人!”

看看那些为境外违法国民求情的政府!巴基斯坦裔英国公民阿克毛因携海洛因被判死刑,英国政府6个月与中国交涉10次。1993年,美国学生迈克菲因在新加坡乱涂鸦被判鞭刑,克林顿亲自出面为他求情。2005年越南裔澳大利亚人阮祥文因贩毒罪被新加坡判绞刑,澳大利亚总理5次出面请求。2009年克林顿访朝鲜解救两美国女记者。2010年卡特解救美公民戈梅斯。

有人认为撕西哈努克像的中国人该抓,本人认为,西哈并非洪磊所言深受柬人爱戴!再说,中国供养西哈努克几十年也是我们纳税人出的钱!白吃白喝白拿的,凭什么不能撕他的像?还有,事发的地为国内投资设在柬的服装厂,事件的起因是工人怠工,其遗像来自怠工的工人之手,中国管理人员的撕像行为只是顺手而为,柬人的“愤怒”不过借题发挥而已!

正是由于因为中国公民撕毁西哈努克亲王画像而在柬埔寨备受侮辱,中国外交部对事件的处理另国人对其政府彻底失去信心,此举更加是将中国人的心给撕毁了。对此,有网友评:该事件跪下的不是她一个人,跪下的是整个中国!

2012-10-24于佛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