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山拜佛求入政治局?江苏省委书记惹民怨

发表:2012-10-25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地官员被批官威劲大,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周一到连云港市灌云县视察,期间参观大伊山大佛,大批交警封山锁路,阻截游人上山。由于时值小学放学,学生被迫滞留学校。事件引发舆论,外界批评官员劲摆官威,扰乱居民正常生活。而官方传媒则只字未提高官拜佛消息,省委宣传部则以不清楚为由,拒绝向本报透露罗志军在连云港市的视察行程。

灌云县政府官网前日上载文章指,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周一下午到该县视察,先后参观县博物馆、灌云经济开发区、当地中学及医院。行程还包括参观大伊山石棺墓遗址及出席防波堤工程动工仪式。

海外博讯新闻网报道,罗志军在视察期间参观当地著名景点、号称亚洲第一坐佛的灌云大伊山大佛。而罗一行参观大佛时,当地派出大批交警封山封路,阻止游客上山。

江苏书记传为升官参拜

由于当日适逢周一,当地有小学正值放学时间,校方为方便官员参观大佛,竟强迫所有学生留校,后来容许学生从后门回家,不少家长因而找不到子女。

报道引述姓周家长批评,“领导干部、人民公仆是人,咱老百姓孩子就不是人!就不能正常走路?”消息指,中共十八大临近,罗拜佛是希望进身中央政治局。

报道又指,罗志军其后再到曾多次爆发强拆示威的灌云县陆庄村,但行程被指是在官员拥簇下走过场,未与当地居民见面,惹来民众投诉。江苏省委宣传部值班人员向本报表示,不清楚罗志军视察行程,但未否认罗曾参观大佛。

(原标题:高官拜佛交警封山)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