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亮相钓鱼台 朱镕基羞煞江泽民(组图)

作者:林子旭 发表:2012-10-31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网站报导了朱镕基会见该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们的消息。作者发现会见地点是钓鱼台国宾馆。

近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网站报导了朱镕基与该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们见面的消息。对比前几天江泽民会见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的各方面状况,笔者心里不免感叹:同样是中共的前任领导人,与公众见面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按说江泽民在中共党内的权位更高,任职时间更长,出面的排场应该远远高于朱镕基才是,但是我们看到的情形则恰恰相反。

进入清华经管学院的网站看到这条新闻,其中讲究气派的见面场所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仔细看新闻我才知道原来这里是钓鱼台国宾馆。前段时间江泽民出镜,其中最诡异的因素之一就是这个见面的地点,该地点破旧不堪不说,其到底是个什么地方谁也不知道,相关报导是这样说的:江泽民同志及夫人王冶坪同志在京亲切接见了……,写新闻最关键的一个要素就是事件发生的地点,“在京”这个词儿说了还不如不说。朱镕基就非得选择钓鱼台国宾馆现身,这让我们的江戏子情何以堪啊?

朱镕基现身,其陪同人员包括王岐山、刘延东等,这两位可都是极有可能在十八大之后问鼎中共权力核心的实力派人物,不仅如此,教育部部长、人民银行行长、清华大学校长等非常多的名人也参加了会议,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朱镕基目前的位置与影响力。江泽民出场中共官场无一人陪同,最后没有办法只能叫上自己的老伴儿来充门面,这又是何等的差距啊!江泽民不是提拔了很多马仔吗?这些马仔们不想惹一身晦气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老大现身,小喽啰们一个都不出来未免也太不给老大面子了吧?

再看看朱镕基和江泽民会面的对象,朱镕基是接见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顾问委员们,看现场照片,人数非常多,这些人应该都是经济管理学方面的专家,其中还有一些是外国人,最后的合影照非常的正式,朱镕基本人也是搞经济的,并且是该学院的第一任院长,这个会面给人的感觉就是合理、正规。再看看江泽民的会面,搞机械出身的江泽民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和海洋大学的校领导见面,除了两位校领导,现场还有好几位,这些人是谁我们也不知道,搞不好又是被拉去充门面的托儿。

最近这段时间,中共前任领导人频频现身,乔石、李瑞环、朱镕基、江泽民这些人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但是扮演的角色和演出效果则是大相迳庭,这里面只有江泽民一个人在演悲剧。乔石1924年生,江泽民1926年生,朱镕基1928年生,李瑞环1934年生,按说这些人的年龄差距不是特别大,别人都能够写书、唱戏、看球,活得都挺健康的,唯独江泽民连一张让人信得过的照片都拿不出来。以前江戏子还能到户外演演习,现在是见不得人、见不得阳光了,不得不在半夜在仓库里拍话剧了。(注:江泽民在神秘地点接见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的一张照片被发现是在半夜三点制作的。)

大家知道,乔石、李瑞环、朱镕基这些人都是江泽民的死对头,在历史上都被江泽民挤兑过,时过境迁,这些人依旧活的精彩,但是江泽民到底在怎么活着,谁也说不清楚,每一次现身都成为了大家的笑料。别的不看,从这些中共前任领导人的状况大家就应该非常清楚了,江派势力彻底垮掉了,江泽民彻底完了,这个时候还有人想要依附江派做一些什么动作那就是太看不明白世道了,愚蠢的举动只能给自己带来可耻、可悲的下场。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