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过女生节:你若穿婚纱我便穿袈裟(图)

发表:2012-11-10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的男生 自发组织过“女生节”

“你若披上别人的婚纱,我便穿上少林的袈裟。”

明天你是否还能想起他送的早餐、写的情书、跳的“江南Style”?

“无论窗外是怎样的世界,有你们在身边就是春天。”

“今天,你是我们的沈佳宜”……

24个红色条幅、一份爱心早餐、一封情书……光棍节前夕,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的“理工男”们自发组织过“女生节”,给女生们送去一份祝福。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挂条幅过“女生节”,有一个班19个男生给1个女生过节。

24个红色条幅悬挂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学生十二公寓门前、体育场的栅栏上和窗前。

据介绍,条幅是为了过“女生节”悬挂的,每个班级过节的时间不确定,一般都在10月中旬开始,持续一周,但现在还有持续活动的。

2012级管理学院8班共有29名女生,7名男生,当天全院都在大教室上课,上课前,7名男生将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单膝跪地献给女同学,引起了全院的轰动。

张同学是湖南人,“那天晚上10点多,在公寓门前,一群工科的大一男生冒着大雪为他们班的几个女生跳‘江南Style’,庆祝‘女生节’。”她将这温馨的一幕全部记录了下来,发到了网上。

19个男生给1个女生过节

大一的女同学迎来了第一次“吉大女生节”。洪雯作为班里唯一的女生,班里19名男同学为她过了一次温馨的“女生节”。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新生洪雯,可以说是众多女同学中最幸福的一个,因为她所在的班级中一共20名同学,只有她一个女生,其余19人都是男同学。在这次“吉大女生节”中,19名男同学为她过了一次很温馨的“女生节”。

谷同学说,他们集体为洪雯准备了一大盒玩偶,里面一共有20个海绵宝宝。大家还分别赠送洪雯小礼物。据说,洪雯每天6点左右就会到班级学习,大家为了迎合她的习惯,负责送餐的“值班组”同学每天5点多就要起床,为洪雯购买早餐。

“女生节”延续至今 只因男女比例失衡

对于吉大“女生节”的来历,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大权。

张老师说:"女生节’是2005年我们学院的同学自己发起的,在光棍节前,男生们自发组织一次为学院女生实现梦想和愿望的活动。”

“第一年同学们简单地挂了几个条幅,夸夸女生的辛苦和不易。第二年,大家又自发组织了这个活动。”张老师说,大家从此便将活动取名为“女生节”。近两年,“女生节”开始被其他学院效仿。

张老师说,由于南岭校区理工科较多,男生自然要比女生多,目前南岭校区的男女比例约为7∶1,所以“女生节”才能延续至今,并一直受到欢迎。

来源:中国江苏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