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点四次 十八大记者会上“提问妹”内幕(组图)

发表:2012-11-15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爆料:澳大利亚混血华裔女记者Andrea Yu一共被点名四次,让外媒同行嫉妒到爆。她供职的澳大利亚凯歌传媒,大股东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公司理念是“向世界介绍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她的问题都是中国同事写好的。@杨锦麟 亲切地称此妹为“提问妹!”

@假装在纽约: 澳大利亚混血华裔女记者Andrea Yu一共被点名四次,这样的幸运让很多人奇怪。事实是她所在的CAMG(凯歌传媒),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控股,她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问题都是中国同事写好安排她问的。澳洲媒体对她穷追猛打,问她是否觉得自己做的是真正的journalism,她支支吾吾答不出来。

1. 此人是台湾和澳大利亚混血。2. 为什么会挑中她回答问题,而且那么多次?她说因为自己的问题比较安全,一语道破天机。3. 在澳大利亚ABC一个主持人的狂轰滥炸下,她略微露出愧意,辩解说自己工作才一个月,什么都不太懂。这是节目音频 http://t.cn/zjZ45ED

网友评论:

YF2011BN:出口转内销!收买洋鬼子忽悠底层愚民。

焰之铭心: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被官员看上了呢!

东西巷南北走:找个洋人,提个问题,装装国际化!

@我也要说两句:把无耻发扬光大到世界//@gad_gaddy:这才是出口转内销

@章翔鷗:最好花钱把全世界的媒体都买了,都改造成《人民日报》和CCAV,所以,伟光正,你们都继续努力吧!

冇鬼:阴招无奇不有//@洛之秋:叹服我党的外围布控能力。//@陶鹏TT:这大概是外宣布局吧,其实最后还是出口转内销,来蒙骗国人。

我是星期五出生的孩子:作弊是可耻的,地球人都知道

轻舞阑珊微博:据说这是十七届宣宣的重要成果哩——名为国际化,其用处主要还是在国内。你们不是不相信D媒吗?你们不是更相信外媒吗?OK!外媒来了!你要啥,咱就有啥。这其实也不新鲜,香港大公文汇一直早就在起这个作用。糊弄不了见多识广的知识精英,糊弄一般的老百姓还是绰绰有余。

小林摩斯:她承认那些问题都是事先演戏过的。可耻啊,这么大一个会,搞成这样,还把外国人牵涉进来。这个女孩以后大概在澳洲的生涯会有麻烦了。因为,她被认为欺骗,欺骗是西方人最忌讳的。

来源:墙外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